我是一个高中生,也是nct的粉丝,算是团粉。平时是没有零花钱的,要买什么就直接跟爸妈说。因为不想成为什么都不做的粉丝,我也刷管投票,也在音源jz打过30块左右。

可是因为是学生党,一张专辑100左右其实有点负担,我可能会看这次专辑有没有收藏价值才会考虑买不买。我一直都是韩圈路人,大概有4.5年左右了,但是划是19年底入的坑,还没有买过专辑。

每次看见微博数据群需要审核,我就没有办法做数据。超话大家也都在摆摊,我就有点说不出的感觉。

其实我也不是什么都不做的粉丝。只是花的钱很少,所以有点自责和小自卑。

各位是如何看待不买专辑的粉丝的呢?


宝贝子不要自责难过之类的!!

我和你差不多 只有在觉得这首歌有价值的情况下才会买kkk

但是最近没忍住真的花了很多钱 要怪就怪卫浴乐和sm掏空了我

说真的有这份希望他们好的心就够了 你的喜欢本来就是一种鼓励一种支持 不要去微博看有些大粉的洗脑包 钱是你自己的 怎么花你说的算!而且既然是学生党我建议宝贝子不要把精力太多放在划划子身上哦 学习第一位!

不要感到难过 如果销量或者jz不运回出不了力觉得难过的话 可以净化广场反黑之类的 这种也很关键哦 还不用花钱 而且净化三五分钟 睡前或者饭后顺道就可以做啦!

还是那句话!学生就要以学习为第一位!自己开心为第二位!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才可以花钱!自己开心最重要!不要被洗脑!只要你有一颗为他们好喜欢他们的心你就是粉丝 你就是好宝贝 !


饭圈用语里有一个词叫bp听说过吧,虽然不好听,但是不能为爱豆花钱让数据更好看的就是bp,无论理由是什么

但被叫bp的前提是你混饭圈,饭圈就是这样一个乌烟瘴气处处拉踩攀比的地方,你爱豆成绩好你也「粉籍高贵」,不仅饭圈蛇皮操作多,公司的不公平待遇更是让粉丝狠的牙痒痒。把这些都看在眼里的饭圈女孩,一部分觉得应该为了爱豆的事业花钱做事,所以她们买专买周边刷榜投票样样落不下,为了让更多人看到爱豆的好而不是让他一味被嘲,为了让公司睁开狗眼做人

但不是所有饭圈女孩都会这样做。即使他们也看到了爱豆的不容易,但总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爱豆好了冲上去跟自己做了多大贡献似的,不好了冲上去骂人然后反被骂。虽然这样说有点偏激,但这是事实。这也是为什么bp被唾骂的理由,明明跟他们屁关系没有,非要插一脚把事情搞乱。

所以如果经济能力达不到要求,就安安静静做一个路人粉吧,不要自安粉籍,对大家都好


高中生就请把时间放在学习上!做什么数据?这个数据是未来会给你增值还是会给你工作需要的经验?买不了专就等工作之后再陆陆续续说,不要被微博上的言论裹挟做一些浪费时间金钱精力的事情


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就好啦

韩圈抵触的bp是那种不花钱不做事还带著粉籍招黑纯用开麦为爱发电的那种。

以后有兼职实习或者出来工作,经济能力好了再买实体专辑,没啥钱就打打jz不运回啊音源啥的,像阿威混内娱的数专也行。

或者没啥钱,刷管切瓜投票,阿威最近要回归,到时候QQ音乐这种就很方便刷一刷mv什么的。还有不顶著粉籍随便开麦招黑就行了。


bp分情况

年纪小没零花钱买不了专辑说真无所谓,我也是这样后来大点了才攒零花钱买专辑做兼职看演唱会小时候最多刷瓜刷油管刷热度

年纪大点因为学业忙没时间刷瓜刷油管也真无所谓,我高中也是这样除了买专辑一概没管几乎只是挂个粉籍

问题是自己是bp还骂别人bp的,自己是bp还轻视努力花钱刷瓜刷油管的,真的建议不要出来丢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