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镜片都没事,但是左镜框有一个裂痕,在最后一张图片里有


能修肯定是能修的,但是不一定能修的和原来一模一样。如果你打算换眼镜可以选择纯钛镜框,可以折弯很大幅度一样可以恢复原样,非常抗压,而且带著时尚好看,提高人的气质。就是价格有点贵

如果你能找到那种线下有实体店门店,线上低价走销量的能便宜一倍不止。比如暴龙官网纯钛的要一千左右,网上420一副,其他常规款320一不到。

评论区


调整肯定是没问题的,至于能修复到什么程度就要看调整师傅的水平了

找一家靠谱专业的店去调整一下(本著死马当活马医的态度就好)

还有一个建议是去您配镜的那家,就算调坏了人家也能给您找到新的架子


可以修复,具体能修复到什么地步,要具体看过眼镜才知道。找家靠谱的眼镜店。另外,眼镜放置的时候,镜片不要朝下。图一会磨损镜片。


是可以调整,但就是不能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当然了应该是不会影响正常佩戴的。


应该可以调。找家靠谱的眼镜店就行,那种调之前会告诉你,如果调坏了自己不负责那种。(这种才是真正有经验负责的眼镜店,那种拿来就动手的基本上都是没经验的小师傅)


调整有风险,但是可以调,找个有经验的师傅试试,但是最好被调整坏掉的心理准备,毕竟调整有风险嘛


有风险,看师傅手法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