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看到很多依视路镜片的查防伪方法,大家熟知的就是在镜片上哈气,然后会露出防伪标识,但是这个防伪标识能够通过技术仿造吗?

还有就是配好眼镜,到眼镜店取眼镜时,营业员会将镜片的包装给客户,可以通过包装上的二维码查真伪,可是问题来了,都已经加工好了,谁能保证这个包装盒就是这个镜片的包装盒呢?制作过程中会被商家调包吗?


我想本文章可以解答你的疑惑。

https://zhuanlan.zhihu.com/p/57193966?

zhuanlan.zhihu.com图标

说实话,这个在实体店根本没必要造假。


所有的雾显防伪标志是最容易做的,因为设备成本不高,依视路镜片的这种防伪标志是容易仿造的!目前比较难仿造的是豪雅镜片、广豪镜片、大明镜片的激光防伪,以及卡尔蔡司镜片的准分子防伪!因为设备很贵!!!人家有闲工夫打假防伪,也没必要花这么多钱干傻事!!

但是作为眼镜店,镜片防伪这种东西一般不会去做,没有任何必要和意思!!!人家没那么闲


防伪标记成本不高,都是可以做的。

但是依视路的镜片还有防伪码可以在官网查询


几百块买个劳力士能不假吗?正常价格的市场完全可以担心


眼镜店造假防伪标志没有这个能力仿造,眼镜店配镜可以要求把镜片包装给你,防止换了便宜的系列依丝路镜片,包装结合防伪,安全


可能性不大。


被发现要坐牢的,而且实体店没必要作假


可以做,但是A4膜层是不大可能出一样的,如果一模一样,就是真货


能伪造,但没必要。那个做假抓住了不得了,那么干的只有某宝,实体店会干啥?会掉包!对,你价格压的太低真会掉包!但是品牌镜片不会掉,也是怕工商局。有些没雾显的真分不出来的。大店一般不会掉,因为你也压不了那么低的价格,要600给200都给配 你看看掉不掉包


这个太简单了,很多地方都可以做,10块钱就可以给你加雾显标记


嗯,怎么说呢,就算给你镜片,你也看不出来真假,我就老配眼镜,我为什么经常配眼镜,嗯,因为我闲的蛋疼,所以我经常就能看到他们拿眼镜片去加工,那些眼镜片,如果没有外包装的话,放在你手里,你根本看不出什么品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