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性情变得温和、冷静,不再急躁、激动,攻击性会变弱,因为绝育后,性激素水平会逐渐下

降。

第二、可能会变胖,但是这能够通过控制饮食、饲喂绝育处方粮以及加强运动来改善的。

第三、患子宫蓄脓、子宫肌瘤、前列腺炎、睾丸肿瘤等生殖系统类疾病大大降低。

营养犬粮推荐:宠大圣经典系列/盛宴系列

淘宝/天猫:宠大圣旗舰店

口令:「知乎er」领专享优惠


1 绝育后性激素分泌会逐渐减少

2 绝育后容易胖

3 绝育后性格会稳定一些


目前绝育十来天的公狗,我的狗就是声大可战斗力极若,因为被流浪狗咬了很严重的外伤,看伤顺便做了绝育。

目前发现的变化就是食量增加,口味也变了,之前几乎不吃素食,现在馒头吃的挺香,今天还吃了西红柿。有懂得麻烦指教一下为什么!

最欣慰的就是小便不像以前那样尿一点再尿一点来留信号,出去一趟得尿个十几次,现在不超过五次,尿完了就不再做撒尿的姿势了。


狗狗做了绝育手术以后,体内的激素产生了变化可能对于每个狗狗而言反应是不同的,所以每只绝育后的狗狗的性格表现也是不同的。

有的没有了精神和身体负担,开始放飞自我了,更加活泼好动;

有的闲著无聊时想呵护一下私密处,电石火光间发现没了,都没了,那种空落落的感觉,可能会让狗子变得不爱动。

总体来说,绝育后狗子新陈代谢速度减慢,可能会变胖,但也能大大减少罹患子宫和乳房肿瘤的机会,公犬则能降低睾丸肿瘤的机会等。


变化就是,你可能抱不了小狗崽了。手动滑稽


会变胖,变沉稳,脾气会好一丢丢



会变胖。


我家狗因为生殖器不争气,毛细血管破就喷血,给他绝了,到现在差不多半年,他变得越来越好斗!看到阿拉斯加上!哈士奇上!泰迪上!隔一条马路也要凶对面的狗,以前就像哑巴一样,被别的狗叫也不发声,可能这个就是有一点自卑心理?觉得对方的狗看不起他?


从5斤狗飞升至10斤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