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店的A家家居质量怎么样?火烧石电视柜、茶几、木质餐桌、布艺沙发、软包床及床垫,各位大V帮忙从环保角度、耐用角度和售后维修角度说下,拜谢!


在同行行业里还算可以的,产品质量能有保证,不至于像一些小牌子,所谓的实木都不一定是真木头。

当然也要看题主经济能力,玩木头的,可贵可便宜,贵的佛山罗浮宫逛一圈,上千万的稀松平常,便宜的乐从工厂一两万也能搬回家。平常的小资家庭买A 家也没毛病的,能适用。

不过打心底里说,是比较喜欢木头的,毕竟比较传统,老祖宗的东西文化也深。到说到买我自己都是发怵的,因为水太深。


A家家居这个品牌的家具算是中低档次的家具,质量也可以!而在价格上也是相当实惠哦!

A家家居这个品牌的家具种类很多,以北欧风为主,他们的产品说实在的让我感到满满的高级感!我特喜欢他们家的这款床,设计感十足,主材是美洲白橡木,纹理细腻,床头靠包是灰色模拟皮覆面,触感细腻,临睡前靠在床头玩手机、看电视也非常舒适。对比了几款床,简单大方,颜色、线条搭配的很柔和,大家喜欢的可以放心入手哦!分享下

A家 床 双人床板木床单人框架高箱床储物床现代简约卧京东¥ 2199.00去购买?

A家家居的沙发看上去也是很简约,看又了看又我也相当他家的布艺沙发,轻奢风,复合我家装修风格,看著板正,颜色正,没色差

A家 沙发 布艺沙发 北欧小户型沙发组合沙发现代简约组京东¥ 2599.00去购买?

这款是热销款式,质量不错的呢,实木框架+高回弹海绵的!软硬适中的!性价比高!我对这个颜色也是非常喜欢!

总的讲吧,这个牌子还是可以质量好售后好,喜欢的朋友可以入手了!


很好!


我在实体店买的,性价比不错,也没什么味道。


谢邀!从品牌来说是大众都能消费的起还可以的品牌,种类也比较齐全,如果对沙发或者床垫有较高的需求可以去找专门做这个的品牌,想几万块钱都搞定就选他家吧,以上


给家人买了一套实木沙发茶几,质量还不错,至今没问题。关键是既是实木又相对价钱能接受,老人家才不会念叨,子女能很好地买到吻合父母心意的东西,也是一种孝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