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离家出走过么?不带钱走过么?


我走了一周 最后走著回家的

经验是「玉米带浆的生吃起来很甜 杨树叶涩还苦 有露水的嫩草真能吃 草根也很甜 榆树皮一点也不好吃 蚂蚁甜里带酸 蚂蚱烧过了很香 蛇肉生吃有皮咬不动……」


想过离家出走的结局吗?成年的,就算顺利找到个地方打工,十几小时工作制,周休一日,月薪3000,看人脸色,住集体宿舍,舍不得吃喝,攒俩钱让通胀吃个干净,没有任何保障和希望地熬过青春期。

未成年的,在大街上闲逛,不跪地行乞,就要去小偷小摸,不然只能又冷又饿地找警察叔叔送自己回家,最后挨上一顿暴打或者训斥,沦为亲属邻居教育子女的反面教材,成为所有人的笑柄。

刚开始还准备苦口婆心的来段美声,后来想想,还是通俗唱法最能振聋发聩,醍醐灌顶,自己想想吧。


最远走到村口,想想还是回去吧,真饿啊……


谢邀 这是我以前的回答 在答一次嘿嘿


走过,带了点零钱和一本乔布斯传,肯德基坐了一个下午一个晚上,现在看来都是没有意义的行为,只要你活著,你就逃不掉,家庭,还是社会,都一样,要离开只有一种方法,你心里应该清楚

没有觉悟或者能力之前,找个目标好好努力,撒娇没用,不要把希望寄托于他人的怜悯之上,也不要尝试挑战人性的下限


谢邀 看你处于什么年龄段了,十八岁以下无自我抚养能力最好还是别了,呆在小区楼下散步当离家出走了吧。成年人的话,工作压力那么大,还有空离家出走呢,看来是事情太少了呢。


13岁母亲再婚,我跟继父关系不好,甚至还打架,然后感觉亲妈也变成了后妈

14岁第一次离家出走,放学没回家,去同学家住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去学校,发现我妈在门口等我,挨了顿打。

15岁第二次离家出走,半夜翻窗户出门,身无分文,就带了一身换洗衣服,在网吧待了一晚上,第二天在学校门口的奶茶店趴著睡觉,被发现,送回学校继续上学了。

没过多久,第三次离家出走,一下走了三个月,忘记怎么回去的了。回去没多久又离家出走一年,春天走的,冬天回去的,被带回乡下老家关了一年,后来因为身体原因带回来看病,病好以后直接就跑了。

出走的那段日子,太恶心。


没,不过有时候会觉得离家出走也会有好处的,起码父母会重视你一点(前提是你没错)。但要是出去的话也不会乱跑,会到玩的好的朋友家去,等著父母来找。要是实在找不到,那就 玩两天就回去吧,或者走的时候给父母留一点小线索,帮助他们找到你看。

毕竟,母子没有隔夜仇啊


没有,没有那个胆子。


出走过,自己跑到山上,然后饿急了吃草和桉树叶记得很难吃吐了,晚上的时候很冷又下著小雨,偷偷到家附近看到家里的灯一直亮著……最后偷了邻居家的稻草垫在家门口睡著后被我妈叫醒回家……


没有 正打算离家出走


最后还不是乖乖的回来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