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想让我去他们的饭店帮忙,明天就出发,我已经在里面帮忙3年了,同龄人今年都要上大学了,我不想到了年龄直接出嫁,今天打算出门,和姐姐一起走,我去哪里比较好,有点害怕,打算去西安待一段时间。


让你和父母好好沟通的圣母心,来,你们来帮题主和她父母沟通一下,是能沟通解决的,就不会把女儿当做免费劳动力,然后转手过18了就嫁掉。

有点同理心,你能想到或者接触过类似的父母么?

离家谋生,挺好的,不用怕。

只要成年了,在中国任何一个城市正常做事,都饿不死,不图赚快钱不图虚荣不图不劳而获,也就不会出什么问题。

不知道你的年纪、学历、长相。没办法给你随便推荐工作内容。

但建议到一个城市落脚,先找的事情,最好是一个大点的企业,从事它的基础工作。

同样是收银员,不要去路边的小店儿,给店主夫妇当保姆,找个沃尔玛。

同样是前台,不要去牌子都快烂掉的小旅馆,去华住哪个品牌都行,海友也凑合。

同样是卖房子,先去卖万科售楼处或者去链家一二手房都行,不要去坑人的小中介还有脑残的碧桂园。

就是因为你没经验,而且有点怕,上述三类可以给你一个暂时生活安定的基础,先落脚,活下来,再慢慢琢磨以后。

他们不会不要你的,去了实话实说自己的状况,把自己踏实诚恳的一面表现出来,打动对方内心柔软的点,孩子你真不容易,先在我这做事吧。这不太难。


和父母好好沟通一下,外面的世界布满靳棘,也会看见不一样的精彩,不辞而别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现在有些父母对女孩很自私的,就想一直留著免费帮工一直帮忙等到了年龄就嫁出去,啥都不会没有手艺,趁年轻出去学点自己喜欢的手艺吧,但一个人在外一定要小心!


那,还是,呆在家里,比较好。


要跟父母好好沟通,为什么要你在店里帮忙,是为了省人工还是以后要把店交给你一手打理,为什么你没有去上大学?说了半天你这不是离家出走,是离家谋生


西安?我们这里房租贵工资低的要不是我住家里不用交房租我可能就饿死了!

还是看你找什么工作吧!有什么经验之类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