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况是这样的

19年五月份交往的女朋友,其中日常花费基本都是我出的,就不提了,同居在一起,未怀孕过,然后在12月,她买车我出了3.5万,她自己都说借的要还,然后20年3月分手了,分手时向我要了2万,说给2万就不再纠缠我,我当时迫于解脱就给了,其中还给她分期一步手机,她自己出了两千,现在我还在还剩余的手机款,分手后她说2万是叫我给的,不是借,买车钱有钱了会还给我(我的钱都是网商贷借的)

现在的问题

我发消息问她钱的问题,但是连发了两条都没有回复我,我心很凉,我想要马上拿回买车钱,甚至分手时的两万我都想拿回来,请问各位有什么合理的办法吗?

—————————————

都是有转账记录的,她自己也发消息说的有钱了还,买车钱当时说了如果分手要还给我(口头承诺),分手时给的两万她也明确说了是给的不是借的。至于为什么想要回来,因为她知道我都是借的钱,并且我现在没工作,她也不说什么时候还,有点耍无赖的感觉,没诚信,所以觉得非常不值得为这样的人承担本不该我承担的,现在每个月一万多账单,难受。

当时说给了不纠缠我,我是怕她闹出事,很极端,即心疼也很无奈


经济困难就要回,经济还过得去就当解脱费了。


为啥不给钱就要纠缠你,这问题我没想明白,你也没说明白,我觉得这是问题的关键,题主方便多说点吗?


这也是一种学费,希望你能理解。

如果是定亲的钱,她先提分手是可以找个途径要回来的,要是你先说的就算了吧!


你没有任何依据和证据证明你给借给她的,你就没有任何办法要回这个钱,你上那里打官司都没用,法律只看证据证明。所以你想拿回钱基本上没戏!


是给吗?给了还能要?如果是借的我认为必须要回来,给的还是算了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