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张是肿的时候 第二张是用手把眼皮扯一下就不肿了但是眨一下眼又变成第一张

我第一次眼睛肿就是军训淋雨的了急性肾炎病好了眼睛也没肿了 高一开学后不久眼睛又肿了我去医院检查没有得病只是医生说我产生了什么什么抗体可以去医院打一针(虽然现在还没打..

还有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我洗了脸眼睛就会不肿 几分钟后又会肿....肿了半年了大概一直是这样 想问下到底该怎么办T T


谢邀,一般眼睛经常肿可能和肾功能不好有关系。如果一直这样还是最好做检查,但是我从图片上来看并不像肿的样子。


我也是这样,好好的双眼皮都白瞎了,现在怀疑是不是肾虚或者淋巴循环不畅,你找到什么好办法了吗
第二张莫名像春夏

你这种大概不算肿,可能有时候循环不好而已,每个人体质不一样,应该不是病理性那种水肿,不必太担心。

还是很在意的话,对比一下我的吧,这种就是没救的了,对比产生你的美。


姐妹,你的好了嘛,我也肿好久了,我是一只眼睛肿


我眼睛也肿了这么久了,哭死

今天应该是肿的最高的一次了,啊啊啊啊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