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过前女友,到那时认识现女友之前的事了,我也删除了所有与前女友有关的东西,也没有在想前女友。可是女朋友总是时不时的因为这个跟我闹。我该怎么办?


因为在意你,因为没得到足够安全感。

第一任男票…说说小事,他好几个朋友说过,他对我超级认真。跟我讲曾有个女孩特漂亮长发及腰,冷战就为了他先找她,把头发剪了…然鹅他也没去,可是我们吵架他没有冷落过我没说过重话。他同学会要带我,我有事没去,他朋友说他他吐的不行了就念叨我,我过去了才把他带走…后来听说,以前女票要和他喝一杯,他不理,自己喝多了一直念叨对不起LL不该来聚会,后来女孩在卫生间吐了哭,被馋到同学家去了。我再怎么说我不生气都没完…连著叫我去的那朋友都来道歉…道歉道的我脑瓜子嗡嗡的…我闺蜜勾引他,朋友告诉我他原话,这种女的白送上门我都不要,要不是她对LL不错我连个好脸都不给…我从没有主动问起过以前,一次都没因为这有过矛盾,他反而好奇问我过怎么不问…我真觉得没啥不踏实的。唯一担心的是她们会不会找人揍我…

再后来也有喜欢我的,有次用他笔记本,找东西时不小心打开哪个盘,好多小文件夹,他赶紧给关了说不能点开…我说不好意思不是有意的…他过几天问我到底打开里面了吗?我说真没。他说那都是男人会存的小电影,也有和女朋友那个的视频,还有她们生活照…然后说觉得我会不喜欢,就全!盘!删!了!以后也不存了,笔记本可以随便用。他和上一任同居了两三年,没和家里提过她,还没开始追我,就跟全家人都报备齐了…什么前任我一丁点醋意提不起来,在他床头看见套套的第一反应是我没有见过这个,而不是生气…甚至会说他两句以前怎么能那样对女孩子…

女孩直觉告诉她她是他最爱的就没有闹的欲望,心思会落在情情爱爱里,如果她觉得没那么踏实,自然坐不住。如果你对前任还有保护欲还念及旧情,给不了她唯一的位置和未来的打算,你可以不谈。别耽误能把心都放你身上的姑娘。女孩越敏感说明越喜欢你,她如果能不计较,估计对你也就那么回事,心里肯定有个位置揣著另一个男人呢。不说百发百中,至少多一半这样。


因为她爱你 她太在意你了。而且相信我她比你更不喜欢自己拿前任跟你闹,她控制不住去想那些她没有参与过的你的生活。后悔自己没有早点认识你,让你的青春甚至少年时代没有她的参与。

多给她些时间,多给她点安全感,让她知道你不会回头。如果想跟她好好在一起的话就多点耐心对她!


突然想起一句话:旧事重提是因为它从未得到妥善处理。


如果女孩觉得自己被偏爱了,根本不会提起你前任。


可能你给的爱的方式还没达到足以让她放下防备,安心踏实的享受恋爱的程度,可能你在你们感情里留给过去了一些孔隙,让她隐隐不安,惶惶恐恐的害怕失去爱著的你

我能理解你的为难和委屈,如果真的爱她就请再耐心一点,给她更多的爱一点,少些不耐烦,多些倾听 和 呵护?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