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3、魅族16th、magic 2、努比亚X 都是3000价位的手机 性能也相差不多 十分纠结


都没有5G, 可能过不了两年都要换机,而且设计和解锁方法不是最优解,坐等三星屏下镜头,所以不建议现在花太多钱买机。直接建议米8, 最便宜845水桶机,而且一街ip x/xs/xr, 也不见得太丑。


谢邀,首先应该从价格,也就是价位端上去考虑;随后是系统选择,看自己更喜欢安卓(miui,zui、原生安卓等)还是iOS(土豪请忽虑第一条,哈哈);其次是从手机的尺寸大小确定,然后是要综合同价位不同品牌手机的各方面,例如:外观、性能,照相,续航等进行比较,最后就可以确定自己中意的那款机型。

题外话:选手机OV水最深(线上线下卖的产品不一样);华为除了P系列和Mate系列暂时先不要考虑其他系列,有问题可以随时向我咨询哦,我都会尽量解决大家的疑惑哒。

根据题主的问题,个人推荐小米mix3或荣耀Magic2


别买,没几个月就出5G了


喜欢lcd选努比亚X,喜欢oled选荣耀magic。


除了努比亚,其他都可以,只要喜欢,最好去体验一下,


3000多价位的话一加六可以考虑一下?


魅族16抢到的话 很值得入手 mix3也不错 虽然没预期的那么好 但3299还是挺便宜的


知乎的正确风向,小米,预算2500左右上小米8,预算低一点就小米8E或者青春版


要不,咱们先聊聊你的资金问题


不用纠结,每一家都是好货,而且各有别人学不到的优点,没有那么多钱把这些全都要,但是选任何一款都不会输给其他厂家早买早享受


魅族似乎还是要抢吧,原价买得到的话还是不错的,加价的话不合算。

努比亚你得确定你所在的城市有售后,中兴越来越other了。

magic2与mix3对比,magic2有40w快充,麒麟980 屏幕指纹 电池容量比mix3大几百毫安时,后摄不如mix3,前摄似乎强于mix3,没无线充电,mix3有,个人认为40w快充,30分钟百分之八十五比无线充电实用。

结论,原价的魅族16,magic2更加突出,值得购买


我觉得魅族16th比较好


先得把你的需求了解清楚,你是要什么品牌的,什么价位的,功能有哪些喜好。比如喜欢华为不喜欢努比亚,要3000价位的还是4000价位的,要实体指纹还是屏下指纹结构光。然后机器也本来不是特别多,一经这么过滤下来就会找到自己最满意的了。


还是16吧,现在有现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