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眉毛浓密星人有一个日常烦恼,那就素,几天不修眉毛它就差点要随风飘扬,群魔乱舞。

它自己有自己的想法.....但修眉刀管得了!!hhhh,给大家安利一波超好用适合新手的修眉刀,用起来~

贝印修眉刀

这款修眉刀算是一款入门修眉刀~适合刚刚开始打算修眉又怕手残的新手,轻轻的小小的很好操作,不怕手一滑,咻——眉毛和刀都飞咯~

刀片上带有防护网,能够让刀片和肌肤保持一定的距离,防止刮伤我们脆弱的眉部皮肤。非常安全的说!一盒五只装非常好更换,卫生又划算!

而且刀刃是不锈钢的,不容易沾了水就锈掉,氧化也慢,使用寿命可以说是很长久啦!

再加上磨砂钢制的手柄,不容易折断,很好把控。想当初用刀片刮眉的我..那个别扭呀,别提了,还是有牢固的手柄好嗯!保护套既保护刀片又保护装著它的包包,可以安心地带出门~想修的时候随时拿出来修哦!

资生堂修眉刀

戳中少女心!局部细节到位!这款修眉刀首先就是粉嫩嫩的少女心啊~~三种粉色都很好看!!

这款刀头非常小巧,所以非常好把握那个修眉的维度,就很好控制,不会稍不留神呀手抖呀就修多了,半截眉毛掉掉....恨不得钻到地里去......所以很适合细致地修眉,追求精细的妹子可以考虑哦~

它的刀身是比较轻的材质,我们有时候修眉时会比较紧张,手腕比较压抑,就挺不舒服的,所以这种轻轻的修眉工具会比较缓解这种不舒适感~而且眉刀部分有保护模式的设计,就能避免刀刃伤人或者深度剃眉,很有安全感!

名创优品修眉刀

性价比逆天!名创可谓是平价中的战斗机...太强了我只能说,他们家在这种生活类的小工具上做的很少让人失望吧~总是和朋友们逛名创,走一走并没有买到什么东西,但就是想进去逛一逛!有没有人跟我一样的??

然后就有看到这款修眉刀~包装也非常的清新好看呀!!粉白相配~10块钱三支装,怎么会有ze——么划算的修眉刀啊!!不是白菜可以形容的了!爱了爱了!

它呢也是很锋利的,只需要稍稍用力就可以轻松剃眉啦。手柄是具有防滑设计的,所以不怕会不小心脱手,牢牢地拿住它吧~

无印良品修眉刀

分为T型和L型,再小的细节它也不放过!秉承它一贯的性冷淡风格~白色透明的刀柄,是由ABS树脂制成,很有自己的特色~

就算已经有修眉刀了,但是看到它还是有想要带回家的感觉,这就是无印的魅力吧哈哈哈哈。它的刀头是便于维护眉毛曲线或眉毛口等细节部分的便利的紧凑型头。所以捏,可以细致地修修眉毛,很好打造适合自己的眉形~

刀尖上有涂层,能长期保持锐利度,清洗后注意不要擦拭刀尖噢~自然晾干就能保持干净的啦!他的刀身是可以折叠的哟,这样的设计就不用多余的保护套,咔嚓一折就能够保护到刀头,而且还方便收起来!不怕长长的修眉刀和包里其他的东西磕到碰到啦。

修眉虽然没有画眉那样,包含各种技术含量和运气加成,但是捏,也是要好好注意好好做好功课的呀!

修眉小贴士献上!

1.修眉前做好洁面,用清水敷下眉周,舒缓下肌肤。

2.修眉时,刀锋最好和肌肤成45°角,轻轻修眉3.弄好眉形后,轻轻去除周围杂毛4.最后别忘了涂点护肤品在眉毛部位哦~

好啦,分享完啦,接下来就拿起自己的修眉刀修修眉吧~

我是小妍,一个专注于长草、拔草、爱化妆的鬼马少女!立志守护你的荷包!教你如何正确『拔草』不『吃土』,零基础学化妆!不会化妆的小白酱,跟著我一起变身美妆大神吧!记得关注【小妍要你好看】公众号(zhimeixiaoyan),mua~


有的呀,现在的女孩,眉刀可以说是必备哟

对于不会化妆,一定要切记,买安全型的,我是过来人,你们懂的

以前吧~觉得修眉刀应该是差不多就随便买就可以了,但一直没遇到什么觉得很好用的修眉刀,之前有的都是小型的那种修眉刀,后来听过这个宽型的刀片很不错,就买了,原来修眉刀如此好用,刮得很干净强迫症的我觉得超级开心

好工具修眉刀女套装男初学者刀片刮眉刀全套修眉神器眉淘宝¥ 9.80去购买?

前段时间回家,那个眉刀放家里忘记带了

只好又入了一个

我这人比较随意,一直也没关心牌子的问题

刀片很锋利,修的眉毛很有型,没有夸张,是真的很高用,不在乎送多少东西,关键价格很实惠,很耐用

修眉刀 女 刮眉刀 刀架 男士女士眉刀修眉套装 修眉毛京东¥ 16.90去购买?


贝印的眉刀,挺锋利的,不容易钝,一个可以用好多年,很便宜,是我用过的眉刀里性价比最高的了吧。某宝买买也很方便(长这样,图随便找的)

看到底下也有推荐用刀片修的,刀片好用锋利是没错,但是手残粗心还懒的朋友还是别轻易尝试了,倒不是眉毛会修不好的问题,而是那个刀片是没有配专门封套的,有时候乱放在化妆包里不注意很容易割到手,身边有不少血淋淋的例子

我就是看了这最文章在京东买了贝印,是我用过最差的。又疼又红又痒,当垃圾扔了,费了我24元


日本羽毛的眉刀 是我用过最好的眉刀 !! 贝印在日本不入流的 国内营销倒是做的不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