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其他圈子的人都挺看不起或是讨厌饭圈女孩的。


人人平等,喜欢也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无论对方喜欢什么,都要尊重对方的爱好,这样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才会正常的维持下去。

很多人现在歧视饭圈女孩,就是因为一部分饭圈女孩之前没那么尊重他人,歧视其他圈子的人,损害了他人的权益,才导致现在都固有印象大家觉得所有饭圈女孩都是脑瘫,自然也产生轻视的意味,但是如果身处在某一圈子,对其他圈子没给予应有的尊重,那么和饭圈女孩也没什么区别了。


……我怎么觉得应该先问问饭圈女孩愿不愿意把自己划进亚文化呢……

不让上图,我复制粘贴一下百度百科。

亚文化:又称集体文化或副文化,指与主文化相对应的那些非主流的、局部的文化现象,指在主文化或综合文化的背景下,属于某一区域或某个集体所特有的观念和生活方式,一种亚文化不仅包含著与主文化相通的价值与观念,也有属于自己的独特的价值与观念。

亚文化有各种分类方法,罗伯逊将亚文化分为人种的亚文化、年龄的亚文化、生态学的亚文化等。如年龄亚文化可分为青年文化、老年文化;生态学的亚文化可分为城市文化、郊区文化和乡村文化等。由于亚文化是直接作用或影响人们生存的社会心理环境,其影响力往往比主文化更大,它能赋予人一种可以辨别的身份和属于某一群体或集体的特殊精神风貌和气质。

如果是根据这个定义,"追星"视程度可能有些还算不上亚文化,谁都可能喜欢明星。但"饭圈文化"百分百是亚文化……

问题可能就出在这个"特殊精神风貌和气质"上了吧……展现出了某些让人讨厌的气质,还不许别人躲开吗?

我身边一堆混饭圈的,哪个国家哪个次元的都有。只要不影响正常生活,我觉得那就无所谓,可以尽情愉快玩耍。但是如果"追星追得脑子不正常了",要是就一个,我可能觉得是个体差异问题;要是我没有刻意去调查,随便遇见的三个五个都是这样,那我可能就会怀疑这个群体有问题了。

打个比方吧。

我不爱吃臭豆腐,但是别人即使当著我的面吃、不停向我安利有多好吃,我其实倒也不会太生气……

除非那个人非要强迫我吃,不吃还硬要往我脸上怼,不吃就是看不起他或者不识抬举。

如果我遇上的这样的爱吃臭豆腐的人多了,那可能我看见卖臭豆腐的、做臭豆腐的人都会害怕所有和臭豆腐有关的群体都有问题。

如果这些人真的开始行动,在努力让所有人都喜欢吃臭豆腐……那我觉得我看见他们就可以直接准备跑路了。

不是所有人都像我这么怂的。有人逼急了真的会直接去掀卖臭豆腐的摊子。


我不喜欢饭圈,但我尊重别人的爱。

如果她不是每天在我面前强行安利,我就不会管她。追星只是个人选择。


每个人都有权力(在不打扰别人的情况下)饭自己想饭的对象。

亚文化之间如果还要互相踩,那才真是药丸。

约等于你让以太坊的创始人说:「比特币就是垃圾,区块链毫无意义。」


因为饭圈主要是养脑残来赚钱啊,

那样的韭菜多了,

指哪打哪,四处出警,

又搞这搞那的,谁不烦啊?

所以人们渐渐的就开始讨厌饭圈了,

那些真正理智的粉丝分的清智商税和自己真正需要的东西,还有需要的量,

所以他们根本就不是饭圈的目标人群,

混淆视听的时候用他们

私下里根本看不起人家,还说他们白嫖

我尊重每个理智的追星女孩,

但我恶心那些自己的脑子已经被洗的不剩什么了,还在一个劲儿的辱骂别人,指责其他粉丝花钱花少了,跨洋出警,像舔狗一样舔自己的偶像。

这不是追星,这是当2.5次元舔狗还舔的非常上瘾,

清醒点,放到三次元是要被骂傻逼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