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眼前一亮的人物,但是有记忆点的还是有的,比如希林娜依·高,谢安然,刘念,王珂,还有几个创作选手。

不是很认真的投了几次票,可能每次投票都不一样,但都挂了刘念。

只是因为记住了一句话:死亡小组,永不死亡。

那个参与组建这个小组的人,我就不提她的名字了,不用提你们也知道她是谁。

其他人呢?

向俞星考上了北电,未来可期。陈意涵和杨晗参加了不少节目,还进了且听凤鸣剧组。

刘念,加油!


nene郑乃馨

这个妹妹第一期刚出场就很亮眼,长得很甜vocal实力也摆在那里。观众缘著实是不错。就是那种如果是路人,自己就算心里有op,但也会给妹妹顺手投上一票的感觉。

现在一公出来了,感觉埋了一个伏笔,预测nene在接下来的公演会有一次反转魅力,然后固粉?吸一波新粉。看势头可能会是前四出道。一公的训练镜头也很吸粉,创的赛制虽说奇怪但是目的性很强,前两期很明显亮实力,几乎没有人立人设,这个时候出来亮人设讲故事的多半就是祭天剧本(对我说的就是复仇的林妹妹,个人观点不喜勿喷,复读生出道概率真的不大,要是十一个位置妹妹可能会下位圈出道,但鹅骤缩为七个著实是不太可能了,出道位太少有颜有实力的妹妹又太多,现在看来一公比起刘些宁和希林真的开始慢慢不出彩了,啊跑偏了说回nene)

一公的训练镜头nene开始有人设线了,可以看出来ne老师台上小甜心,但台下有著专业的功底、一颗强大的内心以及不可抗拒的领导能力,之前有看过创1出道11人的性格人设分析贴,觉得不管第一人设是什么样子但是内心坚定强大,能够独当一面可能是鹅厂要的idol(ccyy别看哭的那么多,但总是给人一种面对非议我也要在这里好好站著的坚定的内心)而且不要可爱要性感的nene也太可爱了,就好像还在长大的邻家妹妹,长得那么可爱清新,就是想要成为一个sexy的小女孩的感觉(直男会不会很吃这一种hhh)总之一公鹅厂传达出来的感觉是,nene还有很多没有展示出来,这次的honey 只是nene这个故事的开端。

期待妹妹叭,最后放一下nene甜妹的照片hhhh


一直最看好希林娜依 我在好声音的时候就知道她唱歌很棒 当我听到那首送给粉丝的颗粒季时 我知道她一直记得那个夏天 十九岁的她顶著一头卷发 第一首唱的无与伦比的美丽 这个女孩真的很好 如今时隔三年她卷土重来 vocal越来越好 令人惊艳的是她的舞蹈也很棒 听得出来rap也不错 我相信她适合做一个唱跳全能的女团爱豆 希林冲呀 你可以的


我看创造营,只是大概的扫了一眼,但是我一直最看好的就是在创1也有参加过的苏芮琪,我很看好她在这里的表现,也希望他能在创造营2020取得一个好成绩,冲上出道位,完成她的梦想。

大家看选秀节目都应该知道,其实比起其他的选手,跟自己同公司的竞争出道位,其实会更加激烈,像创造101的时候我觉得他们公司主要就是给了刘人语一个很不错的故事线和镜头。包括我当时也是更喜欢刘人语,因为对她很早开始就有印象了。但是对苏芮琪的印象其实是在第二次舞台位置测评才发现原来苏这么强,但是当时已经感觉到她的后劲不足,决赛圈应该是进入不了的,果然他在第三次舞台之后就被淘汰了。

我还特地去B站上面看了,苏芮琪在初评级舞台的个人舞蹈solo,果然是进步了。你会感觉到现在她会更加的自信,这两年的训练是没有白费的,有看到她在沉淀,在进步,也希望她能取得一个好成绩吧。


1、希林娜依高,最强vocal了,综合实力也可以,人气也不错,《喜欢人》的翻唱虽短但热度不低。

2、姜贞羽,颜值和实力上乘,各方面看都是出道位的有力人选。

3、王艺瑾,考虑唱歌和颜值都很在线,而且长相属于复古美人。

4、赵粤,马尾赵粤 ,爱了爱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