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稳定性好

  对于伺服器来说,稳定性是最重要的指标,如果伺服器经常宕机,网站打开慢,不仅会影响网站的排名,无法还会直接影响网站访问,造成客户流失。  因此,在选择伺服器的时候,尽量选择稳定性高、99%在线保障的伺服器。  2、访问速度

  伺服器的访问速度也是重要的考量指标之一。虽说国内访问速度非常快,但过小的带宽可能导致伺服器无法应对3000IP以上的同时在线访问,造成网站卡慢,削弱用户访问体验,进而影响业务正常开展等情况。

  所以选择伺服器,尽量选择带宽大、线路稳定好的伺服器。  3、管理便捷性  选择便捷易用的伺服器,可有效降低用户控制和管理伺服器的难度,使用户可以轻松自如地使用伺服器部署优质线上服务。  4、安全健康状况  伺服器的健康安全状况也是非常重要的,比如同一个伺服器的一些网站因某些原因被降权,而你的网站也在这个伺服器的话,也可能会被牵连和被降权。  所以,在选择伺服器的时候一定要留意同段IP下的其他网站是否正规,仔细检查伺服器是否健康安全的运行,从而避免自己的网站受牵连。  5、安全性  伺服器的安全性也是非常重要的,现在网路攻击层不出穷,如果伺服器没有足够的安全防护,被攻击容易造成网站数据丢失和损失严重。  因此,选择伺服器,需要考虑该伺服器是否具备高强度的攻击防护手段,或防御值,保障伺服器能够在安全的环境下运行。

  6、售后服务

  除此以上几点之外,服务商的售后服务也是很重要的,需要审查服务商的售后服务质量如何、咨询响应速度、突发故障应急策略等等。

当然有资质的服务商最重要哦~


首先一定要选择有ICP许可证的公司,公司规模要大,信誉度高,然后有条件可以去服务商的机房考察一下,和所描述的是否属实,合同是一定要签的这样才有保证,安全有保障。

1.价格

价格,这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性价比一定要高.最好全方位了解这个机房,包括和你谈业务的工作人员,如果这个工作人员不是很负责任的话,那么恐怕即使你用了该机房机房资源,那以后的售后未必是好的。

2.带宽

带宽,一般过于便宜的机房不是带宽不够就是线路不稳定,一个机房价格为何便宜?要看原因,俗话说的好,一分钱一分货。

3.机房

选择品牌机房还是一些公司所谓的自建机房就像买手机相信苹果还是没听过的牌子一样,我们肯定选择相信苹果的品牌实力。好的品牌机房会有先进的香港伺服器管理平台,可实时监控香港伺服器流量,实时操作重启。

4.售后

伺服器不是一个一蹴而就的东西,售后服务是很重要的。一定要找IDC在机房有技术人员的,那样技术人员一般都24小时值班,可以保证24小时的技术支持。

——飓风科技挽风


考虑因素没有的吧,主要就是看售后还有品牌耐用度呗,其他就是你的需求就是配置了,目前来说不是国企和政采,戴尔 华为 国产的都差不多都还是可以的。


首先得弄明白自己租用伺服器用来干什么放网站、应用运行或者是用来搭建区域网和放置游戏等,都有一个自己的用途,弄明白用伺服器是用来干嘛的,就可以很明确的知道自己需要的是哪种类型的伺服器

2.伺服器的价格

伺服器的价格呢主要是看伺服器的配置,例如高防伺服器,每个人对高防伺服器的需求不同价格也会不同比如有的需要防御值更高的有的需要带宽很大的还有的对CPU以及硬碟有要求,所以在选择伺服器的时候要明白自己需要哪种配置,然后再根据配置决定自己的价格预算

3.伺服器商的选择

现在国内伺服器商现在有很多,在选择伺服器商的时候也要认真辨别,现在有的小伺服器上用虚拟主机冒充独立主机但是价格呢却是按照独立主机的价格收,如果是需要租赁独立主机那么久一定要辨别清楚了,因为这两者差异还是比较大的

4.售后服务

再选择好伺服器租赁商后还要考虑是否能提供7*24小时的售后技术支持,如果不能提供24小时的售后技术支持的话那么就要慎重考虑了,因为伺服器在运行中谁都不能保证会不会出问题,如果使用期间出了问题伺服器商必须能及时处理,这样才能保证不会给自己造成太大损失。

泰海科技专注IDC行业10年,专营国内外伺服器,高防,站群均有,并提供7*24小时的售后技术服务,如有需要可联系客服泰海董辉。


选择伺服器的本身一定是基于有这样的需求,所以优先还是应该以业务发展和未来规划为出发点,可以寻找可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的供应商,获取适合自己的解决方案。记住,一定要找正规持牌的供应商,他们的伺服器是由正规渠道而来,否则硬体出了问题,很难知道是哪个环节的异常。当然,连接性是企业最在意的点,这时候就需要结合网路带宽资源来分析,首先这些网路线路的质量好不好,是否能保障独享而不是共享,以及能不能随时进行调整,以减少不必要成本开支。系统问题也需要注意,譬如基于iOS系统独特性,开发可用于iOS系统的软体肯定选择MacOS伺服器更加合适。数据中心运维更加重要,作为伺服器运转的关键场所,所有数据中心的电力、冷却、消防、安防,甚至是清洁不到位,都有可能引起宕机,导致伺服器中断。售后也是十分重要的,能够在企业遇到问题的时候及时解决问题,这需要专业的技术团队的配合,因此可以注意一下供应商是否提供24小时驻场技术支援,这样更加安心。


要了解机房网路环境 以及机房硬体设备 运维专业程度 机房环境等等 都比较考验一家机房的真正实力


  下面简单来说下选择伺服器具体包含哪些内容。

  一、性能:

  云伺服器比较物理伺服器实现了硬体上的隔离以及独享带宽,而物理伺服器会受地区、宽频流量等因素限制,很难确保后续保证产品性能一直处于高峰期。在性能方面云伺服器的优势会比较突出。但大数据处理方面,高配置的物理伺服器比云伺服器相对更快,可以保证多用户的访问响应速度,提升高并发的速度,提升用户体验,性能也比较稳定。所以选择云伺服器的是多数小型企业的优良之选。

  二、弹性和扩展性

  云伺服器和物理伺服器使用的区别,主要体现在弹性和扩展性方面。要横向扩展独立物理伺服器,首先需要添加至少1个附加伺服器,通常是专用的资料库伺服器。要扩展更高的性能,需要添加更多的Web伺服器,并保证每台伺服器的负载平衡。还需要一种方法来管理每台物理伺服器上的配置文件和程序、数据。操作过程不仅费时费力,还要消耗大量人力物力。要扩展一个云伺服器,需要启动额外的机器实例,并将其提供给您的应用程序。不需要浪费很多精力。可以快速创建专用的SQL伺服器实例,创建多个Web应用程序实例,而且很多云平台会提供轻松管理所有数据的工具。另外,云伺服器同时也兼备性能分配和各个应用程序的负载平衡工具,推荐相关阅读:怎么选择到合适的云伺服器

  三、价格成本

  云伺服器比较传统伺服器在客户租用或者购买的时候,购买物理伺服器时,服务商会要求客户一次性完成付费。但云伺服器则是按需付费,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扩展自己的云伺服器。相比之下,传统伺服器需要更高额的综合信息化成本投入,而云伺服器按需付费,有效降低综合成本,降低项目在运行时产生的费用。

  四、后续维护

  使用过程中,由于企业的发展,企业需要对所使用的伺服器进行改造升级,原有的伺服器不一定可以满足企业所有的业务需求。主要是硬碟、CPU、内存进行升级扩展,但伺服器要考虑到软硬体的兼容问题,升级成本和难度也相对较高。而云伺服器可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弹性扩展,更加方便快捷。伺服器租用的稳定性和访问速度比较好,云伺服器的访问速度很快,稳定性会比物理伺服器差一点。所以各有各的优势和适用的地方,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选购。个人比较喜欢bluehost伺服器,还有raksmart伺服器,以及hostease这几款海外伺服器,都不错。


我说的简单点把,第一机房,第二公司,第三你需要用来做什么

第一点,一个好的机房决定了 伺服器的好坏

第二点,一个好的公司决定了它的售后质量,让你购买完伺服器有一个很好的保障

第三点,你需要用来做什么决定了你需要的配置,找到一个正规的公司去询问,去了解配置的用途,多问两家公司对比,开测试,你才知道你需要什么样的配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