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A7出来的时候算是成为了我的梦想(请圣人们原谅我这个人梦想比较简单),从玩摄影开始,手里一直都是那台550D,好歹理智的配了个15-85,算是狗头里的牛头吧。不过后来心里一直放不下A7。

其实关注到A7可能本身有点晚了,倒是先关注了A6000(嗯,是台好机子),然后看到了A7系,只是II价格超限。 网上也有一些关于A7的缺点,没有五轴防抖,快门滞后,对焦渣等等。但不妨碍我的梦想啊,我觉得这些东西最终是不会太影响到我拍照的。

好吧,说了这么多废话,其实只是想问,在A7出了后代之后,现在入手A7算不算晚了?买二手的合适么?

最后,心中默念,索尼大法好!


其实本来不太同意现在还入一代不过看了下题主的描述发现其实挺好,反正现在A7价格触底,搞一台满足一下愿望有何不可,如果是A7一代的话,建议玩手动转接吧


我因为经常买二手相机,所以现在一大堆朋友找我帮忙买成色好的D700D700比A7还老好几年呢相机没有过时的说法,有的只是因为时间逐渐降低的售价而已。老款看起来不如二代,但是价格距离二代也很美好。
不晚,a7虽然比起其他a7系列的落后一些,但毕竟价格摆在那里,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好了


还是上A7II 吧
建议你等A7II降价或者存钱更实际点,A7的绿帽子真心难忍,夜景出非常多废片,已经是拍得到和拍不到的问题了
其实不是,首先预算问题不用说了。1.a7实际上在重量上是比二要轻一点的;2.a7某些功能(例如相位对焦、无损raw)给索尼锁了,迟早会解放的。

3.不要忘记a7系列是最强微单系列(全画幅吊打其他),尽管有那些问题,但比起其他中端单反和入门全画幅依然有很大优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