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是防弹的中国粉丝最讨厌 ( 是歪曲事实为这群丑人洗白的中国ncf )


谁家都有几个让人反感的粉丝啦,只是看团火不火,火了的话粉丝肯定多,所以相对来说不讲明理的粉丝比重更大一些,没有太火太火的一般理智粉丝都不会干一些让别人反感的事情,粉丝恶心=雷粉丝=好感度下降=不想入坑=人气不高=爱豆不红,为了爱豆前途著想恳请粉丝们还是少说一些评论用偏激的语言去怼其他爱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专注自家吧


感 谢 邀 请 !

首先,我不是说谁家粉丝讨厌的,哪家粉丝都有nc粉,又不是人民币人人都喜欢,你说划粉nc,我也能甩你家上升我家孩子的截图。

我比哪个黑粉都清楚nct什么水平

我没记错的话是我们得的冠军秀一位吧?你说的是跟我们数字队还梦队,还是两队撞一起的?

  • 混过韩圈的都知道一位这种事情,哪里有什么谁家一定会得的呢?wjsn粉丝在没得一位的事实下就造谣,泼脏水,去wb刷黑话,甚至投诉节目组,还在跑超话威胁不是你们?

这位答主带上OMG,怕是借著噜妹的名头来骂人的吧

对于噜粉丝控黑评,我更倾向于nct黑粉控黑评,因为我自个认为噜超话粉丝数这么少还没到控nct黑评那种程度。

宇宙少女粉,到处碰瓷的不是你们吗?

和哪家出现矛盾,我尽量去跟她们粉丝沟通,让她们别理脑残粉

草泥马就是宇宙少女不行

跑到我家超话饭剑还叫我体谅你?威胁和诅咒我家小孩还叫我不上升你爱豆?

办不到!

你TM你蒸煮亲自下场

亲自下场

亲自下场

亲自下场了,我不对你们有意见我就不是划粉

匿名用户:如何看待今天宇宙少女获得一位??

www.zhihu.com图标

这事没完

什么玩意,不红倒是爱蹭

就是在B站火点,说什么top呢?比肩你们配吗?舔著防弹踩人,怎么就没见你们给人家买专辑呢?

天雷滚滚,巨雷

你雷本质不就是双方有矛盾吗?你以为你家nc粉不上升我家孩子呢?

装什么受害者白莲花?你们自家惹了多少家算不清楚吗?


不说哪家,每家都有,只不过容易随著粉丝基数变多而增加,每家都有一部分自己人看著都想骂的


这位黑的麻烦也有水准点吧

冠军秀那场拿一位的是nct好吧?不是宇宙少行吗

神tm抢不过就骂宇宙少女,快笑拉了 除了宾语说的还蛮对 某团抢不过就骂nct哦

这段话感觉如果主语宾语调换了位置,不知情的人还以为这位答主是个划粉哦

下次黑的时候 真的麻烦先查清楚新闻资料 小学生上网冲浪都比你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