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做好事了,偶像是不是也要受表扬?

如果是,那偶像也该挨骂,如果不是,那偶像也不该挨骂。

权力义务总要同等吧。

但是现实中,会有很多很多例子,会证实粉丝有多不讲理,多双标。

事情发生在自家,就会说,粉丝做坏事是个人行为,与偶像无关,粉丝做好事是粉随正主。

事情发生在别家,那就满拧了。粉丝做坏事是粉丝行为偶像买单,做好事是粉丝沽名钓誉,与偶像无关。

因为这样的粉丝,不是不懂事,而是总是从立场出发看待问题。


只要偶像不作死,没听说谁是因为粉丝怎么样就凉了的,至于承担骂名,偶像承担的骂名还少吗,没有这个做错事的粉丝也一样会被骂。

粉丝首先是作为一个公民,其次才是粉丝。

他ncf是因为他自己本身就是nc,不是他追星以后才nc的。

自己犯了错就要自己承担,而故意让偶像去背骂名的这些人智商恐怕还不如这个粉丝。

而且其实把粉丝污名化也是娱乐圈的一种方式,就是败坏这个偶像的路人缘。有些看著nc的行为还真的不是真正的粉丝做出来的。


某种程度是会的,粉丝行为偶像买单。偶像的作用不就是往好的方向引导大众吗,他的追随者都不能得到好的引导,那更多的大众就更不谈了。

当然,不排除某些失智粉。总有老师教不好的学生,任何问题不能一概而论。


是的呢,在饭圈里面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粉丝的行为偶像买单,一个粉丝素质就能展现出自己家爱豆的人品什么的,最好不要招黑和做错事,做错事可以不要带自己爱豆


不会。

偶像他有工作

就像我们自己有工作一样。

应该不会在意别人黑他,只要一黑他他会拉黑或者起诉。有什么压力。


是的。因为粉丝做了公益大家会夸偶像。不能好的算自己的,坏的算别人的。要么全要,要么全拒绝。


一直以来都是粉丝行为偶像买单,比如粉丝胡乱撕的话就会非常败路人缘。粉丝行为会一定程度影响到蒸煮以后的发展。


粉丝大面积犯同样的错误可能吗?哪有那么多理由,没人引导怎么可能那么统一口径


对于粉丝行为与偶像无关的说法,我也是不理解的,如果是散粉或者小部分小粉丝的问题可能真的是粉丝个人,这个偶像也管不到每一个粉丝的言行

对于那些大粉或者说什么粉丝群,我想那些偶像都会有经纪人或助理啊去经营,引导的,逛微博看到那些粉丝撕bi,脏话一套一套的,理解不了那些小女孩怎么说出来的,还有造谣之类的,粉圈恶臭真的离不开那些偶像的放任,好像现在一些资源都靠撕的?

作为偶像你享受到粉丝给你带来的好处,那你就有责任去规范粉丝行为啊(还有故意引导粉丝撕的),别好处拿到了,粉丝有错就一句粉丝行为别上升到艺人本身,感觉好白莲啊

也不举例了,反正都挺乱的,只是有的特别严重而已,对于我个人来说极其易受粉丝行为影响,去反感他们的偶像,也不是会去黑他,就是有他的电视,综艺我都不想看


一直很不理解饭圈的一句话 粉丝行为偶像买单……

偶像和粉丝的关系 不只是偶像的影响作用

还会有一种情况

就是

偶像真的被欺负得太狠了,偶像太佛了,偶像太「敏于行而讷于言」了

欺负到自家头上,偶像不当回事不反击(不屑于或者不能够),还不让粉丝反击说出真相了么……

真是从脱粉边缘被虐成了亲人粉


谢邀

我不知道题主所谓错事是何种程度的,所以就简单答一下吧。

要看错事的性质和程度

比如某岐粉丝数据诈骗,实锤锤得死死的那种没得洗,性质违法,某岐是知道此事的,但并未出言制止或者劝导粉丝不要继续诈骗了,她并没有,所以,她凭什么不承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