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学眼镜应该去大的连锁店,还是小眼镜店?

以后想自己开一家眼镜店,给自己的规划是三年左右。

连锁店是宝岛眼镜。这个宝岛眼镜是现在先去门店实习,会有一个月专业眼视光知识,验光流程,销售知识培训。以后可以走验配师销售路线,还可以走验光师路线。

那个小眼镜店店面规模也不小,现在开了两个店了。他说我愿意学习的话,验光配镜加工什么的都会交给我,最少干一年,说以后开分店了可以当店长,想自己开店了,可以自己去开店。

我应该去选择哪个?


去大店了,客户多,案例多,培训正规,体系化的学习。小店,一天配不上三四付,消耗精力。


肯定宝岛啊,私人老板哪里学不了啥东西


大眼镜店好些


真的确定要进入眼镜行业

很辛苦的哦


除非家里传承,我还是建议你去宝岛。


学加工去加工中心,任何眼镜店的量,都在不足以你练习到足够多和全面。

学验光去z专业视光学校,学好了 去流量店实习。


不能以大小选择。大眼镜店相对资金更雄厚,有其自己的客户引流方式,推销方法与售后服务。即使你再大的眼镜连锁店里边学著水到渠来。那你自己能一起步就开一个大连锁店嘛?如果你开不了大的连锁店,那你学到那些相对更适合大的连锁店的销售方法,对你以后的店是否适用呢?

在连锁店里边儿,你能学到他们相对成熟的引流方法,还有销售方法。但是在小的眼睛店里边儿,你能更多的学到。如何在夹缝中生存?如何能够独特的引流?能够让你的店铺更好的生存下来。大店有很多稳定的客源,但是小店没有,如果说你刚起步的话肯定是小店起步,所以你更应该到小店去学习。尤其是那一种地处位置比较偏远,人流量比较少,但是生意还比较好的小店。那里边儿才有真正的高人存在!


先去考证,开店必须要有中级定配工证和中级验光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