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700度,前几天配了一副金属框眼镜,超薄镜片,在单独戴镜框,没有加镜片时看起来还特别自然,但是一加上镜片整个眼睛就显得特别别扭,戴朋友的400度的眼镜也是一点问题没有,唯独戴我的这个就显得眼睛特别不自然,很难看,让朋友试了我的眼睛后,也是显得很不自然,是超薄镜片的原因吗?


试戴的时候是没有度数的镜框,加了镜片后,近视是缩小,远视是放大,度数越高,影响越大

如果你是在网上买的,可能是卖家秀和买家秀吧


近视镜片有缩小作用(凹透镜),度数越高越明显。度数的原因和镜片折射率没什么关系。理论上选择双非镜片会好点。


谢邀,度数会有关系,厚度也有关系,各方面都有关系,但我感觉最大原因是因为模糊的感觉最好,带上太清晰了,事实上折射率高了之后色散会越大,所以看东西就会出现色差。


第一个个人审美习惯吧。第二个,没找到合适脸型的镜框。


你选择折射率低的镜片 这样就不会太厚


首先要结合自身度数情况来考虑镜框与脸型的搭配!很多时候平光的镜框和做好后的眼镜戴在脸上视觉效果是不一样的!选框让专业人士帮您推荐即可!

其次,度数高尤其框型框心距也大的话,做好的眼镜两侧会很厚,会呈现两条白边,加之度数高,镜片视觉效果略小于实际物体轮廓,会更显得不协调!度数高的朋友伤不起啊,

配眼镜有时候就跟赌博一样,很容易就输了,没办法专业人士或机构也是可遇不可求啊!

最后对于美观的标准,每个人定义不同,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以上为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谢谢!


近视度数越高,缩小越明显 或者是镜框不太适合


谢邀。这不一定,还得根据个人脸型啊,风格啊,你选适合自己的就可以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