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戴眼镜也不会遮盖美丽的眼睛,割了双眼皮好看的话,戴眼镜依然会好看。

有一个问题希望你能留意,这个问题也一直迷惑著我们。就是我们发现,割过双眼皮的人视力会下降!因为我们在门店已经发现多例,但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从原理上说,割双眼皮和视力是没有直接关系的。但是,实际上就有这样的情况发生了。

我学过中医会针灸,想问题会用整体观去考虑。看到这样一个新闻,说大佬王石攀登珠峰,中途因为缺氧而失眠。

说是低温我不大相信,温度低了人就冻死了,只要活著,体温就不会太低。缺氧有可能,肺部吸不到氧气,就会闷死,珠峰海拔高氧气少,供氧不足可能会导致严重问题,包括失明,所以人体是一个整体。

我在北京潘家园眼镜城商圈,欢迎前来验光咨询。


戴眼镜不影响化妆,所以同样也不会影响割双眼皮。


很多戴眼镜的都是双眼皮啊,还要看自己的追求那,双眼皮比单眼皮看起来更有神,眼睛更大哦,整个人都会精气神很多,当你戴隐形眼镜的时候就知道大大的双眼皮多好看那


戴眼镜和割双眼皮是没有冲突的,有些人可能会觉得戴上眼镜就会挡住眼皮,

那留刘海的人是不是就不需要修眉毛了呢?

完全看自己意愿吧。如果您有戴隐形眼镜的习惯自然不用考虑太多,

只是术后一段时间内不要戴隐形眼镜,恢复自然就完全没影响了。

习惯戴有镜框的也可以从眼镜款式上做出细小的改变,

不选那种大粗边框的眼镜,我看很多小姑娘戴这种细边框的眼镜也挺好看的

如果您是高度近视,眼球有明显突出的话就没有必要,也不建议做双眼皮手术了。


这个看你自己,喜欢的话就割,不喜欢就不割,没什么影响。割了双眼皮戴隐形眼镜会更好看一点而已。


戴眼镜跟割双眼皮并不冲突。有些人还是戴无框的眼镜,也有很多带框架眼镜的选择做双眼皮手术。

这个主要看你对眼睛形状的要求了,如果喜欢双眼皮那么就可以去做手术,如果觉得自己目前眼睛形状尚可,那么就没有必要做。

跟您戴不戴眼镜没有直接的关系,即便戴眼镜,也是有很多姑娘每天认真化眼妆,打扮的美美的。


戴眼镜和割双眼皮感觉是没有什么冲突的,只要自己觉得自己适合割双眼皮,就可以去割双眼皮,而且我感觉这两者没什么关系吧!要说有,那就是戴隐形眼镜的时候。

因为我之前是有点儿近视的,最开始戴的框架眼镜,后面换成了隐形眼镜,化妆的时候很方面,有些时候,戴框架眼镜,会花妆,就戴眼镜鼻子那里妆会花,有时候就很尴尬,隐形眼镜的话,就没有这些烦恼,所以还是隐形眼镜方便一点。

但是如果是做双眼皮手术,建议还是不要戴隐形眼镜,怕影响双眼皮恢复效果,框架眼镜也尽量少戴,做了双眼皮手术用眼不能过度劳累,要注意休息。


你好,戴眼镜和割双眼皮是没有冲突的,就算戴了眼镜,也是不会遮住美丽的眼睛的,割了双眼皮好看的话,也是不会遮住的。

有些人可能觉得戴上眼镜就把自己的眼睛遮住了,眼皮也遮住,这个要看是什么种类的眼镜,现在的一些细框眼镜也很好看,可以把眼睛展现出来,还是很好看的。

割双眼皮的话,看你自己想不想割,一般割双眼皮和戴眼镜是没有什么冲突的,如果是隐形眼镜,建议是在割双眼皮完全恢复之后,再戴隐形眼镜。


有必要,一定要找专业口碑好的主刀医生,有关系的话院长亲自操刀更好,割了双眼皮比单眼皮漂亮很多,这么美的眼睛,你也不会忍心带镜框。


只要别割的太难看,鼓励去割越早越好


有啊,之后你就知道自己也是「被眼睛封印的颜值」了


你觉得好看就可以割啊,


戴不戴眼镜差很远,日常肯定是戴的,重要场合聚会我就戴美瞳,这时双眼皮就很加分,不然撑不起美丽的假睫毛。虽然我只用过一次,也深有体会。


这要看你对自己的要求了,如果想追求好看的双眼皮,可以试著把带框眼镜换成隐形眼镜,然后再做个双眼皮,颜值上肯定要上好几个档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