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都没有说出他父母为什么反对你们恋爱?理由是什么?原因我们对会帮助你,为你出主意,教你什么行动?您只说难过,他也说自己难过,可是还要分手,这是什么爱情呢?这你们搞得好像是梁山伯与祝英台的故事似的。这有什么意义呢?人类社会的进步是靠理性,理性是让人进步。你都不说是你叫我们帮忙帮得了忙吗?再说了,现代青年爱到你自己的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你的男朋友这么心硬的一边嘴巴说爱你,一边果断的分手,因为父母的反对,这是啥理由啊,这是现代青年的做法吗?这是现代青年的思想吗?从现在的字面上分析,你男朋友就是一个虚伪的家伙。


不要老是抓著过去不放,一直不往前走,你怎么会知道前面会不会有你爱他如命的人,或许有爱你如命的人。

原地不动,最后在 原地的只有你


要忘掉一段恋情最好的方式,就是开始一段新的恋情,来转移注意力。


泻药,节哀顺变 开启新的恋情吧


心装满了他,连呼吸的空气都是,对于现实的种种你们都没有想过,甚至来不急想,就照到了你们俩的心理,首先是他没有面对的勇气和面对的好方法。把你看得太重,继续下去又怕真正害了你。其实不然,两个人都可以从多个方面去考虑,这样不会那么心累。因为这个过程是要一起经历的。两个都是第一次经历,男方相对压力大点,如果他已经经历过就没什么。既然还有联系,可以提些意见,一起度过这个时期,从新选择方向。需要共同努力。如果心里太累,多转移注意力,慢慢就会变淡。


交新男友或自己去学习新的东西转移注意力

交新男友有很多方式,各种社交软体了解一下

学习新的知识提高自己,这才是正道,只要你足够优秀,就不怕会找不到自己喜欢的人,加油


我有一个朋友。他也离开了我,他很重要,我心里他的位置胜过家人。但是他离开了,他心里没有波动,也不会找我,而我痛苦不堪,天天思念他。但是他就是属于心硬的那种,毫不后悔。期间我什么办法用过了,想不通去骂他。但是他都不波动。分析看来你的男朋友,我觉得他好像也不够爱你,在我看来,父母反对会不会是借口,他说想你爱你,为什么还要分开,让你难过,到底是什么情况,他解释清了吗。然后女孩子要相信自己,做傲娇的公主,永远自信美丽,他放弃你是他的损失,你要高傲一些,他都说了分开,你就要潇潇洒洒,总有一天你会想开,那时候还是要敢爱敢恨。辛苦的话可以恨,但是不能爱他了,而且不要吃回头草,为了女生自己的尊严。要想方设法仍旧做一个敢爱敢恨的人。其实我都做不到,我很想做到成为这样的人,但有的人他做得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