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才看见《前任3》不知道为什么,十分不希望男主喜欢女主,也不希望男主和女主在一起,之前也是,好多时候都觉得女主或者男主不值得。


有一部韩剧 橘子果酱

男主吕珍九,可能因为年纪比较小,身高也还在长,所以跟雪炫在一起看上去真的就是一个小弟弟,(捂脸)我没办法接受这是一对cp的事实

而且作为一个颜控(我不是说吕珍九不帅,只是可能不是我喜欢的那一挂),我多么希望男二跟女主在一起,吸血鬼和吸血鬼的美好故事,让男主好好读书慢慢长大不好吗……sad

不过吕珍九演技是真的挺好的,笑起来也蛮可爱的(总感觉他还是个孩子啊啊啊啊啊)

女主男二的颜(摊手ㄟ(▔ ,▔)ㄏ)


《追日者(龙兄鼠弟)》里的陆阿彩跟孙皓皓。

这部电视剧是93年香港TVB的电视剧,很神奇的一部电视剧,剧情有深度有笑料有悬疑,但是题材不是很讨喜,不是一部休闲娱乐性质的电视剧,因此即便制作精良,可惜收视率并不理想。

陆阿彩其实不是男主角,而是男二号,但是有关感情的戏份,基本都是他来承担的,因为女主角和女二号都跟男二号有感情戏,只有女三号跟男主角是一对,而且他俩谈情说爱的戏份少的可怜。

本剧的爱情线是这样的,陆阿彩是一个颇为老土的小男人,很黏青梅竹马的女友孙皓皓,皓皓却在闺蜜林凯绵的示范下,渐渐不满于平淡的生活,向往刺激的人生,所以毅然决然甩掉了老土怪男友,无论阿彩如何想尽办法都不能挽回。

皓皓自己去追求精彩人生去了,男朋友交了一个又一个,独留阿彩为她伤心欲绝茶饭不思。阿彩为了得到皓皓的一点消息,成天骚扰皓皓的闺蜜凯绵,两人经常变著法的互相伤害。

但其实凯绵是很同情阿彩的,她亲眼看到阿彩的痴心真情,很为之可惜,所以虽然她是一个视财如命的拜金女,可一旦发现阿彩陷入困境,也会毫不犹豫的挺身而出,出钱出力帮助他,而阿彩也是一个心地善良有情有义的人,虽然他的好心经常没好报,虽然也经常好心办错事,可是依然不遗余力的为总是跟他不对付的凯绵打抱不平。后来两人终于在相处中走在了一起。

可惜好景不长,皓皓回来了,她终于玩够了,明白了心里真正爱的还是跟她有著十几年感情,相知相伴相互默契的陆阿彩。于是阿彩陷入了痛苦的矛盾中,他从来都没忘记过皓皓,但是他已经跟凯绵交往了,他一直都对凯绵承诺,他爱的是凯绵,不管凯绵如何逼问,他也从不松口,甚至不惜对著偶像关二哥神像发毒誓,但是他其实是骗人骗己。

结尾的时候,男主角用皓皓和凯绵的性命,试出了陆阿彩的真心,这一刻,皓皓的喜悦,凯绵的心碎,阿彩的羞愧,真的是刺痛人心。

我很不喜欢这样的结果,虽然阿彩确实由始至终爱的都是皓皓,但是皓皓太幸运了,她想要离开就离开,走得干干脆脆没有一丝留恋,她走后阿彩的痛苦和凄惨,她完全不去考虑,她对阿彩那么大的伤害她毫不愧疚,可是她依然能不费吹灰之力,在她回来以后,还可以继续得到这份真情,太不公平!

虽然爱情本就没有公平可言,但是阿彩跟凯绵太可怜了!他们就因为皓皓的自私,受到了多少伤害!本来不关凯绵的事,却被皓皓的离去拖下了水,白白经历一场苦恋错爱,阿彩也是白受了那么多相思之苦,和面对凯绵时候的内心谴责。这一切的错都是因皓皓而起,而她却可以独善其身,笑到最后。真TM的不公平!

但是此剧演员都太赞了,颜值和演技简直了,如果有耐心看下去,真的是一集比一集精彩,而且很有内涵,不是那种简单的都市情感剧,而是探讨了有关坚持与妥协,绝对正义与伪善的罪恶。而且与绝大多数影视剧不同,男主角雷文凤没有走到最后,男主角从头到尾都在被所有人背叛伤害,包括他的父兄、妻子,包括他的结拜兄弟——陆阿彩。一个很悲剧很精彩的故事,可能男二号肩负的就是缓解主线的压抑的作用吧。此剧里的人物名字也很有趣,很难从人名中分得出男女。

这就是一部极其颠覆常规的作品。


《one day》里的男女主,我的天女主多么好的一个姑娘,硬是被人渣男主耽误了那么久,虽然男主真的很帅

韩剧:请回答1988,阿泽的男二翻身上位记

小说:良陈美锦,人设新颖但是架不住作者的文笔,女主前世喜欢男二最后被家里人洗脑跟男二亲爹成亲了,女主重生回来报复(就是那种每次嘴上说我要报复!最后屁事儿没干)一本1点多兆的小说我看了一半多才看到真正的男主,这就导致我!他!妈!站错了男三,上帝作证前期男三戏份都比男主多。最骚的是男主还是她上辈子嫁的那个,没错,她又跟初恋情人的亲爹在一起了,而且作者最后写了个番外解释男二不管是前世还是今世都喜欢女主,呵


我是好久远的站男二心理了。

从比较小的时候看《我的女孩》

就觉得哇为什么周幼琳不和男二徐正雨在一起!!

我记得有一个片段是徐正雨一直打网球,打到满头大汗精疲力竭,然后躺在地板上一下哭了出来。

那是我小时候第一次莫名感受到了失恋的悲伤。(入戏神情)

再到后来《我是金三顺》

虽然我也不讨厌三顺,但我其实更希望男主和前女友重新在一起。

因为郑丽媛演的女二,又女神,而且在我心里真的并不是那种传统的心机做作女二,只是一个,错过了爱情以后就真的一点余地都没有的女生。

虽然我活得像三顺,但我还是怜香惜玉啊。

然后就是刀片系列之《请回答1994》

94是我只看了一半的剧。

当我已经知道垃圾哥是男主的情况下,我开始看94,仍然没办法不站七封。

也许大多数女生应该都会选择垃圾哥那样沉稳一些的男生。

但是七封那样的少年,要谁来治愈。

后面乱序吧还是

《想你》

这是一部,我希望女主不要和他们中任何一个人在一起的剧。

一个陪了她十四年,一个找了她十四年。

到底是怎样的初恋情结,才会让她,带著男主有关的阴影,和男二朝夕相处了十四年,然后几个月就又和男主陷入了爱情。

震撼。

《Who are you学校2015》

几位主角我都挺喜欢的。

不过我也不太希望妹妹和男主在一起,

我觉得韩以安明明是喜欢恩星的,怎么就,怎么就喜欢上妹妹了。

虽然长得一样,还是较真啊。

为什么恩星女王一个人。

或者把男二和恩星凑一对也成,好喜欢孔太光一遇到恩星秒怂的样子。

叹气。

真的伤脑筋,有人看到再更吧。


为了HE而HE时

痛苦

折磨


谢邀,怎么说呢,我看到许多都觉得不太合适。那些男人不会照顾人,不适合当男友,女生就非要往上贴怎么办?特别是那种动手打女人,冲动易怒的家伙。不过人家姑娘乐意,管我毛事?顶天默默的骂一句贱货,果断走开。


武林外传。

可能我还是一个幼稚的郭白党()′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