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在回答里能看到


泻药

因为的确一般啊……

一开始罗永浩心虚的「有真有假」就说明他自己知道这次的东西一般,这样就有种罗永浩自己背叛了锤子价值观的感觉。罗永浩不是要做精品的么,坚果pro就算是中端也很精致啊

8102年625还可以卖那么贵,抄mix下巴还抄的那么大

要做所谓的全面屏还要放一个正面指纹识别

吴德周在荣耀就抄小米,来锤子这么别致的公司为什么还抄小米


我不同意,有些人说了这个手机体现了锤子的研发团队智商极高。

本以为正面是烟雾蛋,谁知道就是tm真机,不符合正常审美啊!配置放一边,不好看。


没有额头,个人感觉有些丑,下边还这么宽,人都有一种和谐美,太(#‵′)靠边缘或者不匀称,都感觉有些丑,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锤粉?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这次水军洗地挺卖力的


锤子科技的每一款产品都被知乎科学家拿来说事儿。坚果3的问题是它是一款低端机,而之前的坚果pro2是一款中端机,按发布时间来说大家对3的期待应该是比之前的产品还要高的,如果了解锤子的话应该知道原本坚果pro的设计就是为T系列做的,但考虑到用低端打开市场被更多人接受才选择用到坚果这个系列。所以在发布顺序上,坚果3在这个时间点让很多人有了心理落差,他们希望的是旗舰机,或者说比坚果pro2要惊艳的设计,这是一些人对坚果3的心理落差的根本原因。

国人的审美品位应该不用我多说什么了,骂丑出翔那我也是无语了,锤子的设计一向是国内的标杆,如果要说丑也只能是对比之前发布的产品而言,对比别竞品...你自己看去吧,美丑都分不清在这片神奇的国土上,在这个神奇的知乎,是可以被理解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