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姐姐们发光发热,舞台上散发魅力,时光在她们那里除了增添魅力之外,好像没有留下什么痕迹


1、李斯丹妮

从《盖世音雄》这个节目,李斯丹妮艾菲的「王炸」组合开始,就关注,确实没让我失望!你们王炸的每首歌曲,多年一直在我的歌单内!我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中国唱跳实力第一组合!

2、张含韵

虽然是从《声临其境》重新受到关注,但这个节目,让我知道她音乐和舞蹈,都没耽搁,也不是刻板印象中,只会唱卖萌歌曲。

3、金莎

人美歌甜,还能舞蹈,更重要的是,让我认识到了这么多年初心不变的金莎。

4、王菲菲

看到韩团就关闭视频的我,搜索了相关视频。真正的女团实力,导师级别的能力,就是和各位差了几个层次,好看。

5、阿朵

性格好能力强,智商情商双高,再加上实力派。

6、其它

有很多我也喜欢,像万茜、张雨绮、宁静、王智等,但我pick不会是她们,因为她们在影视剧等别的舞台,光彩更大!


宁静!

静静子个性彰显,又懂得尊重别人,自己努力。遇到事情有担当,不会找背锅侠,很侠气!


重新认识了张雨绮,喜欢

金晨依然那么喜欢


万茜孟佳黄龄


万茜。没理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