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的开始就是好玩,他是我的初恋。我们在一起两个月,我能感受到他对我的喜欢,但我好像没有很喜欢很喜欢。我们的开始本来就很草率,不想继续错误下去,就提了分手。我知道我这个决定没错啊,但是就是忘不了啊。他完完全全渗透到了我生活的每一个角落。这是为什么啊?我明明没有很喜欢的,也已经分了近一个月,应该习惯了的。


只不过时间还不够而已,三年,五年,十年过去,你就不会再去在意了


我就不喜欢啊╮(﹀_﹀)╭

但是就是忘不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啥⊙ω⊙

可能没得到不甘心?

至今念念不忘给我发好人卡的渣男(﹁"﹁)

我呢?现在也没勇气找人谈恋爱。像我这样的,一旦认真起来,轻则破财,重则……丢了半条命。所以单著挺好的……


因为刻骨铭心鸭,以后谈恋爱不可能在想像初恋那样去对其他人了。因为初恋是最美好最单纯的,用心去爱一个人。去真心对一个人,当受伤害时肯定会选择一种方法去保护自己。这是正常心里


因为初恋是最难忘的


这是你付出最美好最无保留的感情,记住的是你的开始。


咱俩好像呀 我分手四个月了 在一起一个半月 刚分手一个月也会忘不掉 但现在已经好啦 时间久了就好了 加油集美儿


不用刻意去忘掉,这种行为本身就是一种强化。平常心对待就好,我们也会偶尔想起很久以前的老同学,老朋友,想起在一起发生的事,或开心或难过,这都正常。

才分手一个月,时间挺短的,有过深度接触的人,忘的干干净净才奇怪,咱也不是只有七秒记忆的金鱼,你说是不?

首先:确定自己的本心,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不要把时间浪费到纠结上,也是对彼此的尊重。

其次,专注自己手头的事情,你或者在读书或者在工作,把自己的事情力求做到最好,发展自己的爱好,或健身或跳舞哪怕就是安安静静做手工,享受现在的生活。

再者,不急于投入另一段感情,先宠爱自己,把自己照顾好。也不抗拒一段新的感情,命运他自有安排。新感情没来不焦虑,来了就认真对待。

总之,爱自己,爱生活。不纠结过去,不畏惧将来。对失去的心态坦然,对拥有的珍而惜之。道理虽简单,行动才是关键。


因为是初恋,男生一样,比如我


最深刻的小美好永远都会记得


我已经忘得干干净净了啊 如果对眼前人够喜欢,前任什么的不赔占内存


得不到不甘心啊,毕竟暗戳戳地甚至是痛苦地暗恋了那么多年。觉得自己又丑又平庸,跟人家不是一个世界的。

现在自己逆转了,就算不喜欢他了,因为不甘心也想跟他谈一场


初恋很美好啊,你见谁会忘掉美好的回忆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