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飞机,有一个26寸的箱子和一个背包,想问一下行李箱要托运,背包可以不托运带上飞机吗?还是说必须全部托运呢?


可以带上飞机 一般航空公司对背包有尺寸要求 但我没发现哪家有严苛的查就对了


26寸的行李箱要托运,背包不托运,随身带上飞机。乘坐人数不足时,20寸的行李箱和背包一同带上飞机,有些航班都不管。超过20寸的行李箱无论如何不要随身带上飞机,很多中国人不当回事,会被人视为没教养,不守规矩。


20寸以上行李箱需要托运,20寸以下行李箱可以带上飞机。

根据【中国民用航空旅客行李运输规则】托运行李重量每件不能超过50公斤,体积不能超过40cn*60cm*100cm,(经济舱20公斤以内是免费的)

随身携带行李箱体积不能超过:20cm*40cm*50cm ,三边总和不能超过115cm.重量不能超过5公斤。

我的多次旅行做飞机的经验来说,随身行李箱超大一点点、超重点,基本也是可以带上飞机的,大概有7公斤左右(不算背包重量),我还经常随身背包+行李箱带上飞机。

ps: 有时候看个人身高而定,个子小、身高矮,就是不超20寸有时候也会被询问的。

20寸登机行李箱,适合一个人3-5天出差/旅行,容纳6-7套常规衣服。保险起见,坐飞机还是尽量买20寸的常规行李箱。

90分行李箱 PC旅行箱男女 静音万向轮拉杆箱多瑙河 20京东¥ 279.00去购买?


可以,行李箱只能是20寸哦~


多大背包,多大行李箱呢?有尺寸规定的,买的哪家航空公司的票,打哪家客服电话或者去他们官网查询。每家不尽相同。


可以 只要不超过该航空公司的最大承重就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