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在校大学生,平时很喜欢拍照,也是摄影小白一枚,想在双十一入手四千左右的相机来满足兴趣爱好。

请问各位摄影前辈有什么合适的相机推荐或者摄影类的一些建议。麻烦了~


索尼6100,没钱套头,有钱加18135


尼康d610


题材来看建议买老全幅机器玩手动头比如a7加上中一光学,c幅也可富士索尼什么的随意都能挑出来,把钱花在镜头上,买俩定焦玩玩,也可以看看能不能买到合适的理光机器。

全新机器则从卡片机的zv1,到m43的松下gx9和奥巴em52,c幅可能只有佳能m50了,四千不太够新机器的c幅。


我走过不少坑,给你提几个忠实的建议:

如果你未来的方向不是要做一个摄影师,只是对摄影有爱好,那就买个卡片机就可以了,索尼的黑卡,佳能的g系列,都还不错。

如果你要以后想做一个摄影师,吃这门饭的话,入门的话建议你看看微单,不要买单反。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要买单反,不要买单反,不要买单反。


微单的话:佳能m50,m6,索尼a6000,单反尼康d3500,佳能200d二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