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的手机因为某些原因不能用了,所以必须在近一个月买一部新手机,价位的话4000之内都可以。我自己看了几个,但是都觉得不很好。前天发布的小米8,虽然有些新功能,但是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吸引力,主要还是外观的,实在是没有买的欲望。透视探索版似乎更合我的胃口,但是据说要到七月中下旬才开售,又等不了那么久。华为的P20,看起来跟其他手机也一样,跟小米8一样的理由吧。mate10系列虽然很棒,但也发布了半年多了,现在再入手会有很亏的感觉。2000以内的机型也有看,最近的应该是小米6x吧?感觉算是个选择,但还是希望再看一看。大家给个推荐吧,可以是上面说过的几个,也可以有新的机型~

我选择的范围主要还是小米和华为吧,因为用过这两个牌子的手机,感觉还都挺好的,其他的就不想尝试了,而且有些也觉得,看著名字就没有想买的欲望了。

对比了一下,纠结了一下,还是选小米 Mix2s了。性能上我的需求并不是很高,最近出的手机应该都可以满足(毕竟现在用P10还是很流畅,玩王者荣耀也不卡顿);功能上有NFC最好,现在刷公交地铁习惯了,出门少带张卡很好;最主要还是看颜值,P20,米8,还有其他一些最近发布的,居然一致选择了刘海屏,是在接受不了这个审美。Mix2s虽然配置没有米8好,价格比米8贵,但人家漂亮,做工也细,在我的审美范围内。综上……


等等大厂的nex看看?或者s9?还有小米mix2s。看题主的意思就是接受不了刘海屏了,那好像也只有这两款可以选择了。建议等618再买。

四千元这个范围能选的太多了

一加荣耀小米,乃至OPPO,vivo,努比亚,锤子这个价位其实都可以呀。

看看外观啊系统啊拍照啊续航啊在你心中的地位,然后看看评测,去实体店体验一下。

最后,如果你没有其他的要求,或者只是要一个过度时期手机,我觉得iPhone8可以吧,毕竟京东自营64g才4500。


最近出的几款都不错的,其实性能都差不多(无论是那个CPU)今年主打刘海屏,个个厂家都有新机发布,但是大多数都是刘海屏,你要是不喜欢建议你还是小米m2吧。不过有几款刘海屏也不错,如,华为p20 锤子 还有努比亚(都是五月份发布的新机)要是看不上,建议楼主等一等618吧。马上又发新机了。现在 黑鲨 1+ 出的游戏手机也不错。


四千以内的话,选择就很多,如果不喜欢刘海,小米和6X 和MIX 2s 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看重颜值,我觉得S9 也不错;如果喜欢前置指纹,华为V10 和nova 2s 也挺不错的。


有钱等苹果new,没钱等某米8,有钱著急换手机入手P20,mix2S,没钱著急换V10或者米6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