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我 免费 但是不愿意去 欠人一个人情 总归是要还的 每个月 总有一两次 妈咪或者小姐 碰到定房日 实在没人定房 需要自己买单的时候 请我过去白喝白玩 但是我很少去 因为这次白玩了 下次你好意思不去买单么 没多大意思 回到主题 按我们这里的消费 小包680+少爷200+小妹700+一箱雪花480 一个人去玩的话大概2000块钱


一个人去夜总会,首先要看你在哪个城市,然后看你选择什么档次的,再就是看你喝多少酒了。

一般来说一个人去小包就够了,去一二线城市的低端场的话,差不多要1500~2000左右,去中端的话就要3000左右,如果去高端的话可能就要5000左右了,当然这是建立在你喝酒不是特别多的情况下,夜总会里的酒水是特别贵的,中高端的话一打啤酒可能就要500-1000多了。


酒水消费是透明的,最便宜的有低消,贵的十几万也有。在厦门一代啤酒无限畅饮低消最低980元,无限畅饮就是你喝一箱跟喝三十箱价格一样,带一个人和带五十个人也都一样的价格。但980元的包厢不推荐,特别吵,挨著星际酒吧,沙发都会咚咚咚,音乐声大。安静又性价比高的是一千六,服务员跟带台经理各500,叫陪酒一个串台600,锁台1500。如果你就跟兄弟喝不叫妹子陪花的前不会太多。


一个人,要去看什么样的夜总会 ?女孩子的小费也不一样 ?每个场所的消费也不一样 ?如果是最好的 ,小支 啤酒都要68块钱一支的 ,最高端的场所 大概四五千块钱吧 ,如果去低端的,大概就是两千块左右 ,如果去中端的场所 大概三四千块钱 ,所以还是根据你的个人能力来选择


一线城市中等档次夜总会,低销2000多,服务员300,叫一个小妹1000,一共3000多。带出去的话再加3000左右。


大概话费在两千五左右,陪酒的女孩子小费基本就要6008001000了,然后一箱酒一千多,包厢费也差不多要好几百,其中包括果盘纸巾等,差不多三千以内能搞定,花费大概就是这些了。


看去几百场


看你在一二三线城市,荤的素的,一般包个小间200左右,点个酒水套200左右,找个不串台的小妹200-400,这个是正常价格,当时您要是土豪当我没说,要是去三四线城市的砂舞厅一共也就花个2.300块玩的就很好了


这个要看你去什么类型的场所了,一般中等的场所一个人去消费小几千已经够用了,看你怎么玩了,正常消费的话有两千块够了


可看是哪个地方哦,东莞长安的话就是15张红牛左右吧


坐标上海,看过老公的支付记录,估算下,大概一次人均2000-3000。应该跟场所,酒水还有关系。去夜总会至少有个包间吧,应该有基础的包间费+酒水+服务费+小姐费,我推测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