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如果你一百三十几斤,那肯定是不算重的
摄影+健身


裸机就不谈了,你还要不要配镜头 ?
重……对于男性来说也重。那些说不重的你们肯定没体验过用这玩意儿长期外拍。一天下来手指疼手腕疼,相机包把肩膀勒出血印……大概就是这样。


还,有点重的,我也是5d3,配了个小定焦镜头比较轻,但是拍二三小时也手酸。


我是男生,我都觉得重
没有梦想重
不重 记得第一次拿3坚持了1分钟放下后手都在抖 后来一直用尼康3100 只有3一半重 有一次拿出去拍了300多张第二天手脖子都还是痛的 终于有钱入了无敌s 和3一样重 加个变焦 每天早上拿著1kg的哑铃跳郑多燕哑铃操 现在拿3随便拍一下午没压力i 拿3100觉得跟玩具一样 斜挎也很重要 带子不斜挎著 一会儿脖子就酸了
5D3 比较重,加一个变焦镜头,整体超过3斤,虽然对女性来说有点重,不过短时间还是可以玩玩的,刚生下来的小孩还好几斤呢,哪个妈妈不是每天抱几个小时?其实手拿著还好了,挂在脖子上,女孩还是有点吃力的。

不过我认为,重点倒不是相机,而是背包。

相机包本来就是比较沉,就算只带一个镜头,加上其他和摄影有关的乱七八糟的东西,一个包就得十几斤了,时间长了会很累。
毫无疑问: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