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贷款需要什么要求?可以贷款多少?


感谢邀请,我是有问必答的ALIEN,利益相关,坐标上海,贷款领域从业者。

企业贷款的问题已经回答了很多次了,企业贷款主要可以分为企业信用贷款和企业抵押贷款,想具体了解的,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

小微企业贷款,有哪些途径方法??

www.zhihu.com图标

最后,我是有问必答的ALIEN,如果你还有其他贷款问题,欢迎关注我,给你专业的资金解决方案。


坐标长沙。

这个问题就很泛啦!

首先说下企业贷款的产品吧。

1:税贷(企业注册满两年,年缴税大于2万元,纳税等级C级以上,无诉讼。这是常规税贷要求,非常规产品有个别银行条件会放宽。)

2:票贷(年开票100万元以上,连续两年,无诉讼,非禁入行业。这是常规票贷要求)

3:流水贷(月对公流水大于50万)

4:工程贷(工程类企业,满两年,看综合评分)

5:合同贷(政府采购,国有企业中标合同等)

6:应收帐款贷

7:承兑汇票质押贷款,高新企业贷款,专利融资,股权融资,土地融资等


公司2年以上,正常纳税/开票,可以做信贷:税贷,开票贷,可贷额度一般是纳税的4倍左右,开票的30%左右!

质押型的贷款:土地、厂房,股权、设备


公司贷款种类有很多,如果公司成立满2年有纳税的话可以申请企业税贷,纯信用的,优势在于额度大,利息低,额度高,放款快,要求就是成立满2年,一年纳税满2万就可以,很方便,最高单家可以做到500万,随借随还。


信用贷、抵押贷(房贷、车贷、保单贷、营业主贷...)


这要看贵公司的贷款资质通过什么渠道来贷


谢邀

列举部分银行部分产品的企业贷款要求:

1、工商银行税金贷

持续经营3年以上,近两年保持盈利;有固定经营场所;近2年纳税信用等级B及以上

2、农业银行税金贷

企业生产经营 2年(含)以上;企业最近一次纳税信用等级在 B级(含)以上;企业近 24个月诚信缴税,无税务部门认定的严重失信情形;企业近 12个月企业纳税总额在1万元(含)以上,纳税总额是指企业在国税、地税部门缴纳的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税项的总和。

3、建设银行税金贷

成立且实际经营2年(含)以上(M级客户除外)的小微企业;纳税信用等级A、B、M级,近24个月诚信缴税 (M级客户除外);企业及企业主信用良好;企业主年龄18-65周岁

以上是部分银行的税金贷产品,其实综合评判银行产品,我们可以总结出企业在银行贷款需要的资质:

1、企业注册一年以上,正常经营一年以上

2、企业有稳定的开票收入,部分银行产品会对开票收入有审核,开票需连续稳定波动低

3、企业需要有纳税额,在此说明:中小微企业有免税政策,其实免税也是纳了税,是有数据在内

4、企业上下游合作伙伴或客户的资质

5、企业有无重大负面影响,法律诉讼

6、企业现有的信用负债、抵押负债

7、企业的资产情况,法人征信、股东征信、企业征信是否良好

从贷款的产品角度来说,分为以下几类

1、信用类税金贷(以纳税数据作为标准)

2、信用类发票贷(以开票数据作为标准,大多以机构为主)

3、信用类流水贷(以经营流水作为标准)

4、资产抵押类(企业或法人的固定资产,例如房产、车辆、工厂、土地等)

5、明保理类

6、供应链金融类

7、商票质押、应收账款贴现等


公司贷款看增值税的缴纳金融或者开票金额。上线一千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