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临牌是七天时间,所以车牌一般情况下都是七天内就做好,交20块钱给你EMS寄过来,或者自己去取。


不都是当天可拿么?


受理车牌不管什么业务类型,标准参考时间一个礼拜含工作日。


快的当场拿,慢的最多7个工作日


现在大部分都是市级车管所自制,15分钟制作一个,多长时间拿到手就看排队人多少了


3个工作日收到铁牌。


一般都是七天以内,分为自取和邮寄,有些小地方当天就能拿到车牌,看自身的城市


分什么地方,市级车管所基本都可以当天,县级的话可能要三四天,取决于多久去市里取一次


机选的号码是当场可取,如果是自定义号牌那是在15天之内,不过动作快的3天左右就能拿到了。


我这边一会就能拿到,骚瑞


普通摇号的,有些当天可以拿,有些需要等最多2周。自编号牌统一2周后拿。具体问问当地车管所。


领取完行驶证,如果是采取的「十选一」方式选取的牌号,可以直接领取车辆号牌;如果是其它两种方式选取的牌号,一般是十五个工作日后制作完成号牌,可选择由车主自行领取或者EMS快递方式取牌。在此期间,车管所会核发临时号牌,如之前已领临时号牌将过期的,会换发一个临时号牌供车辆行驶。

车牌都是自己安装,车管所不会帮你安装的,如果不放心的话可以拿到4S店帮忙安装,具体费用可咨询4S店。

1、新车上牌,手续办理完毕,如果是拍号的话,当时就可以领取车牌号。

2、如果是自选号牌,一般要等15天以内的时间,订做车牌。办手续的时候会给你先打临时牌照,并给一个取牌的单子,到时拿著取车牌的单子去车管所取车牌就可以了。

3、另外可以咨询车管所车牌是否制作完毕,是否可取。

扩展资料

车牌,指车辆号牌,是两面分别悬挂在车子前后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质是铝、塑料或贴纸,在板上会显示有关车子的登记号码、登记地区或其他的基本资料。车牌是对各车的编号,其主要作用是通过车牌可以知道车所属省、市、县,车管所根据车牌可以查到车的主人。

汽车临时牌照是指汽车由于一些手续的办理,还未正式落户前由公安车管部门发放的临时车辆行驶证明。临时号牌的使用带有时限性和区域性。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向当地车管所申领临时号牌:

1、从车辆购买地驶回使用地时,需在购买地车管所申领临时号牌;

2、车辆转籍,已缴正式号牌时,需在当地车管所申领临时号牌,以便驶回本地;

3、在本地区未申领正式号牌的新车,需驶往外地改装时,需在本地申领临时号牌,改装完毕,在当地申领临时号牌驶回原地区;

4、尚未固定车籍需要临时试用的。


一个礼拜


半个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