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是目前在网上选了号牌,还没有去正式办理手续的话,是可以换的,但如果正式牌照已经办好了的话,就不能更换了,除非重新注销再办理一次!


更换有办法,找个亲人过户,但是车辆过户多了在以后卖二手车有避处,少卖点钱。新买的车总是很多爱惜,各种喜欢,建议,车只是个代步工具。车牌只是车的一个身份,没那么重要。


单纯的换号是不可能的,但是可以曲线救国,通过交易过户的方式来更换号牌


不可以,除非当成二手车进行交易,可以重新选号,但是你需要找另一个人的身份证,先变更到那个上面,然后再买回来,就变更到你名下了,但是需要交易2次。


具体咨询当地车管所


不可以更换。

但是如果有控制不住想换的欲望,那么过户给亲人,把车登记在亲人名下就可以选新的牌照了。

如果不愿意登记在亲人名下,可以做完上述步骤,再把车登记回自己名下。如果是20W以内的车,估计五千元以内的花费足够完成流程。


看开点,车牌号码就是一个代号,不要纠结,有满意的,最好。

不要看网上的,几个八值多少钱,有几个人花几十万买个号码啊。


已经上牌就不能换了,除非二手车交易过户,才能上新的车牌。


不可以哦,除非车辆去过户。过户就是车的所有人装让,可以转让给自己的亲人,然后达到换牌的效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