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没得钱自己买个手机你还有什么勇气舔著个b脸来问这个问题?非要每年给你买iPhone最新款然后他们用你淘汰的机子吗,有毛病,谁tm在挣钱啊?


我妈也是这样。让我用旧的东西,她自己买新的用。可能她觉得我只是附属品,不配用新的吧。


首先高三毕业前是不建议用手机的。

~( ̄▽ ̄~)~

我表弟,今年该上高二了,从初中毕业那年夏天去快餐店打工,然后表现良好,高中开学,快餐店老板说可以周日来做小时工,表弟欣然同意。现在人家手机是自己买的(之前用的手机也是长辈打下来的,他嫌玩游戏卡才决定自己挣钱的。)生活费也没问家里要。基本上高中开始没花家里钱。

举这例子就想说: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家长为什么让我们用旧手机,因为这并不是生活必需品,没必要给我们买新的。(个人观点)


那要看题主多大了,如果还在上初中或者高中,我觉得没手机是最好的,也别说啥用手机可以查答案帮助学习,不现实,除非自己有极强的自控能力,否则只会耽误学习,作为一个刚毕业的高三学生,身边有很多这样的例子,如果题主已经开始工作了,那你为啥不用工资买自己喜欢的手机?


反正我应该是不配用新手机,我用自己的钱买手机爸妈也不让,我也没办法,一想这个就想哭,现在的手机是上四年级的时候我爸用剩下的,现在我上初二。只能忍忍了


有手机用就不错了 不想用旧的 自己兼职赚钱呗


我建议你不要沉迷于手机,会和家人产生距离,沉迷手机长时间戒不掉,会影响生活学习,家长现在挣钱就是为了你们,钱不是那么好挣的,说实话,你现在没有资格向父母索要昂贵的东西,因为你没有能力,你要是有能力挣大钱,要多少手机都有,你父母向你索要钱了吗?把你养大的花费够你父母环游世界了,所以,知足吧,别让物质形成你和家人间的隔阂


那取决于你的年龄。如果你是初中高中还没有独立的话,手机其实也不是那么重要。事实上,你没有收入,靠父母养你,就不要奢求太多。说实话,我们家条件算好的了,但是我以前的手机都是老爸用剩的,这也无所谓。如果你已经成年了,那就自己靠假期赚点零花钱,买一个手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