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偏好不同,喜欢的人不同。

刚好,张旸是我喜欢的的类型。

作为一个文字爱好者,把自己内心想法写出来很容易,但把自己内心想法完整的、优美的表述出来,我十分欠缺。

因此张旸一开始用猕猴桃形容朴树的时候,我觉得很厉害;然后和朴树即兴的时候,更加展现了这种表达能力。

这种艺术沉淀、表达能力、文字底蕴似乎同时融合了,我个人很羡慕这种能力,共情的敏感,真诚的对话。

同时我觉得,他本人很矛盾,一方面表达能力强,很敏感,但也很笨拙,有时候说的话太尖锐,录衍生节目情绪崩溃。我也喜欢这种矛盾,积极感受世界,又十分自我。

张旸在明日目前的观众缘并不好,但我最喜欢的就是他,被我喜欢的音乐人朴树喜欢,认可实力优秀,让我十分开心。

也许,张旸以后是小众乐手,但也没有关系。我想作为热爱音乐的少年,有人知音才更重要。总有人爱他这一款。


我先说一下我自己,挺喜欢音乐,纯听哪种。我很少看综艺,而且不看花絮,只看纯享版。喜欢张旸,跟杨英格。顺带喜欢小智,属于爱屋及乌吧。

我不粉cp,坦白说粉直男Cp有点恶心,没有批评谁啊。感觉被冒犯全当我放屁!

本来除了听他们创作以外不想参与其他,问答这些活动。但是最近有点著急。想针对张旸音乐奇怪,性格什么的,还有小智关系乐队存在感,之类的说自己的想法。

我喜欢张旸!主要是才华。有人说什么学草东啥的,其实我觉得咆哮前段很john mayer,但这都不重要我也喜欢囧妹啊!张旸牛逼在吉他,还有创作能力,以及敏感又自卑又热情又真诚。爱就义无反顾做自己喜欢的事儿那股劲头。

说他音乐奇怪的不如听听流行布鲁斯,放克,就是个流派,不能说你听不懂就说他奇怪,get不到点可以不喜欢。

性格这块,我自己学画的,认识像他这样的人太多了,我自己性格也有点不合群,但凡有才华有灵气的人,必须有一颗敏感的心!艺术需要很强的洞察力,觉得他语言方式有点书面,不讨人喜欢,我承认。他表达的东西,我觉得他想的东西挺多,挺深的。就说朴树会不会继续喜欢他们,他的想法就很有艺术家之间的相知相吸的感觉。有人听不懂他看不懂他,是因为跟他不是一个思维方式,看世界的角度方式不一样。不是粉圈女孩会喜欢的哪种可爱。如果对不明白的事情一味排斥,人活的太安全了,会无趣。所以试著先去了解。

再说很小智的关系上,我要说我上升白羊座,算跟柚子一样属白羊,白羊喜欢人一头冲的。根本不在乎对方感受,经常吓退别人,小智估计被吓到了。而且脾气大。在吵架录音也看到了。我倒是因为吵架觉得更喜欢他了。谁还没点脾气?何况他23岁,正是该有个性的时候,也就不讨巧罢了。

白羊火发的快,好的也快。疯起来很疯,安静的时候自闭,六亲不认。我觉得这种性格需要时间磨合。不可能一下子好的像亲兄弟,而且白羊骨子跟人就有距离感。我觉得他跟小智没必要搞擦嘴补妆那套,恶心玩意儿。说小智听别人说话比张旸说话有耐心,话多是挺烦的不是吗,哈哈。艺术上有共鸣,相互欣赏就行了,小智对杨润泽是当弟弟,对张旸是音乐伙伴,到底还是搞乐队又不是过日子。看看很多牛逼的乐队,成员平时不排练不是也各有生活,影响默契吗?

再说就是张旸来搞乐队,必定是要舍弃一部分自我的,他自己其实也更看中是成员之间的情感默契,归属感。所以不用替他惋惜什么不能唱,不能发挥自己,他的吉他已经发挥了。耳帝都夸过。

再就是这个节目是不是糟蹋人,其实被社会蹂躏是每个年轻人必经之路,朴树几次说让他调整心态也是给他打针。明子没有捧红过几个人其实,留下来,也就是个偶像团,根本不适合他,所以他只要在有限的时间里,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让更多有兴趣栽培他的人看到他就行了。朴树不是很喜欢他呢,多扛几集,多出作品最好。我看节目的音响这块都是林哲民这挂的,机会说不定早就等他了。他还年轻,路还长著呢。

啰里八嗦的小作文写到这,希望能宽慰同样喜欢他的人。

我这种喜欢他的,也没给他投票啥的 ?♀?,主要是没有玩过打榜粉圈这套,这种东西不太懂 ?♀?!

我猜喜欢他有很多我这样的。哈哈。真的是对不住了。


挺喜欢他的。有个性,有才华,有礼貌(鞠躬幅度超过90度了都)。

刚开始出场的时候,用水果形容导师,如果不是事先安排好的台本的话,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抓住每个导师的特征,把他们和水果联系在一起,说明这个孩子平时肯定非常热爱生活能够感受生活中的各种细节,而且感情细腻。即兴的原创对我来说不太能够get到,因为平时还是喜欢旋律性强的音乐,但是那种敏感的气质我很喜欢。

采访的问答有点中二,但是谁还不是从中二少年过来的呢?搞艺术的人中二一点也没啥。

然后就是录音的事件了。有点怜爱他,第五期除了对录音事件的回应,在水果星球里没有什么存在感,估计是没啥出道希望了(如果最后真的只选五个人的话)。

不过上了节目还是赚了,希望他能够保持本心,变得越来越强大。如果他今后来我所在城市附近演出的话,只要我有空,我想我应该会去看的。


https://www.douban.com/doubanapp/dispatch?uri=%2Fgroup%2Ftopic%2F184934645dt_app=2 (二维码自动识别)

同学眼中的他,是个很温柔的人呢


从节目里看是一个有点奇怪,(奇思妙想,特立独行),但是很善良,很温柔的孩子,对音乐很执著。

我相信他私下也是这样的。

我不相信今天的任何的瓜。真真假假。就听他的音乐吧。那是骗不了人的。


ldn没有心,把孩子逼的崩溃大哭,毁灭吧

明日之子sb季,吃人节目!


哈哈不请自来,我比较有个人倾向啊。

他确实很有才(虽然我欣赏不来他的音乐……)毕竟是朴树老师盖章的很厉害的选手,但是吧我总觉得他个性太突出让人不是特别舒服,可能这就是特色音乐人吧,反正我个人没有非常喜欢他。

害怕被粉丝锤,我就匿了。


他很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