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说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都不怎么化妆,化妆品都闲置了,也觉得我买的化妆品贵了,之前有送过我口红,他讲都不想送我这些东西了,说我反正都不怎么用,天天不化妆还买那多眼影口红。其实我也有化妆,就是平时上著班画什么妆,都不想画,想画的时候才会画,或者出去玩的时候,我这样真的是浪费钱嘛?


这不就是浪费钱吗……他说的没错呀……


你如果是花他的钱买,那么你就用实际行动堵上他的嘴,既然买了就多化妆。如果你用你自己的钱买的跟他也没有到论及婚嫁的地步那么就情商高一点,用撒娇带过。如果对方还是不依不饶你还爱就忍著,不爱就分!


那看你是不是买了很多又不画咯,虽然我觉得他应该说的挺对,忠言逆耳


看花的谁的钱 谁花钱尊重谁的意见


花他的钱了?


化妆品会过期,唯香水不会,以后可以让他送你香水。


只要没花他的钱,花自己的钱买自己想要的东西有何不可呢,而且女生啊不就是应该好好爱自己,就算不用,但是我看到这些「战利品」就很开心


你男朋友喜欢什么,你问问他为什么要买


花的是自己钱嘛?如果是,小姑娘开心想买就买,想化妆就化妆。

本来是想如上这样回答。

但是打完字之后发现不对,这是问的两个人的三观的问题啊,这涉及到两个人的经济基础,以及消费观念啊,太复杂了!


又没花他的钱


不用确实浪费啊。有保质期的不是么


如果你买化妆品的钱是你男朋友出的,你买了不用,他确实有权认为是浪费钱。如果你是花自己的钱,你完全可以理直气壮的告诉他:「我花钱买个开心」


没花他钱,就要他闭嘴,老娘开心。

不经常化妆,可以买中样或小样。

而且,我身边没有姐妹能把化妆品用空。

最重要的,在自己能力范围内,买化妆品。

自己开心就好。


如果是他给你买的,你花的是他的钱,那他表达自己的看法也是说得过去的,你只能受著,或者多化妆堵住他的嘴。

要是你花的是自己的,那他这般说你就有点越距的嫌疑了,哪个女孩子不爱漂亮的?我就算现在不用,以后总会用到的,我们这是给自己买个心里安慰,买底气。当然,一直不用放著等过期也的确的浪费,但是用的不是他的钱,也没什么好怕的。

要是想避免浪费,可以多找一下粉底液小样,口红小样的东西,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浪费。对于眼影之类的……我一直坚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