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模式?...


可以实体也可以构造查克拉形态。实体化在剧场版出现过两次,一次是救雏田,一个是在月读空间和黑化面麻(鸣人)打。推测九尾尾兽化构造查克拉形态是仗著自己查克拉多,而且使用方便,可以随意构造查克拉手攻击,还能把人纳入来进行保护,形态也可以随意改造,受伤了也只是损失部分查克拉,不像八尾尾兽化,受伤了,尾兽就真的受伤,而且速度和传统尾兽化相比快很多,基本是一眨眼的事就成功尾兽化或者接解除尾兽化,不像八尾尾兽化还有一个收放过程,至于防御力,攻击力和速度,老实讲我觉得两种尾兽化方式半斤八两,不过传统尾兽化应该比较节省查克拉,毕竟是尾兽本体的身体站在那里,而不是查克拉身体站在那里。

其实,在设定上也是一个bug,因为尾兽设定为查克拉聚合物,到底有没有类似人或者动物的身体真的是个谜,例如二尾,那到底是我们讲的实体还是查克拉构造体?而且九尾设定上即使挂了,也能在其它地方复活。所以,只能讲,大纲没打好,逻辑后面自然而然地乱了。


其实在最开始只设定鸣人是九尾妖狐,所以中忍考试那时候根本没有尾兽和人柱力设定,直到我爱罗之死那里才有尾兽设定,所以会出现些许不同,造成鸣人的九尾设定和其它尾兽存在差异。


那是四代研究出来的一种模式,虽然我也不知道他哪来的实践……


不要深究,毕竟就是个故事,前后矛盾,吃书改设定的事难免的。


第一是非实体,能看见主角。

第二是由于只有半只。

但是阳九尾被从辉夜体内抽出来后也是实体,半只这个解释就有点牵强吧


人家没有人柱力的时候就是实体


所有尾兽的尾兽化都是一样的,只不过为了突出九尾的尾兽化来衬托鸣人的主角光环,所以比较特殊而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