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就是好奇,想知道,像我这种啥都不懂消费者,每个护肤新品一出,就觉得,哇,好好,想试下


那你这个问题更换一个思路是不是医生都不会得病了?研究护肤品的科研人员能够给出最具性价比和针对性的选择,皮肤好不好基因占了大多数,其次是依靠医美,护肤品不是仙丹,做不到起死回生的效果。


确实,她们更懂得极简护肤,知道什么的产品适合自己,例如武汉大学的丁虹教授,也跟普通女人一样,渴望保持年轻、渴望延缓衰老,但她是一名教授,更加理智,她清楚自己需要所有的成分都应该是皮肤内有的,不应该有化工原料,至少它先是安全的。理智的健康就是要弄清每个产品的成分有什么用,不是越多越好。

她自己研发的产品成分配方都是基于人体自带的,所以不会给肌肤带来负担。其实买护肤品之前要先了解清楚自己的肤质问题,知道问题所在,耐受性强的皮肤只要是合规的产品都不会毁脸,敏感性肌肤要做的功课可能更多一点。


不会,往往这些人更不在意,只要皮肤达到健康状态,就不会去使用护肤化妆品的


医生要的皮肤健康,我们要的是完美。

概念不一样,结果自然不一样


你看护肤品先看价格还是成分


是的,我交过玫琳凯的经理是一位男士,皮肤超级好,非常讲究养生的人


只能说基本上都对护肤有一定的理解,但是皮肤都特好,那不见得!抛开其它因素,护肤是一个长期的主观能动意识,坚持与松懈,差距巨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