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些懂得能看出来但不要是 某某某老婆这种的 谢谢啦


松月:这个我经常用是小其老师的乳名

挥霍趣:近年来社会上流行的概念,被防弹融入歌曲中,出自《GO GO》,这个算是年轻人活在当下的一种态度吧

褐色钢琴:闵玧其官方盖戳的「初恋」

WINGS:这个是我的QQ网名,用了三年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特别偏爱这个(可能是因为我潜意识里认为防弹和阿米互为对方的翅膀)

Pied Piper:防弹将自己比作引诱人的吹笛人,用「我是来拯救你的,也是来毁灭你的」,向阿米传达一种:虚拟的当然也好,但是现充更重要的思想「就此打住吧,去准备考试学习吧」

Not Today:「我们会有迷途的那一天,但不是今天;花朵会有枯萎的那一天,但不是今天」

Mikrokosmos:「一个人就是一篇历史,一个人就是一颗星辰」

21世纪少女:这首歌本来就是防弹写给阿米的

包头市军区第二大队:这个源自于一个玩笑,防弹要是闵玧其是大哥就不叫防弹少年团了,应该叫「包头市军区第二大队」

whalien 52:这个是防弹写的关于那只孤独的52HZ鲸鱼的故事,抛去粉丝滤镜也是一个很有寓意的名字(whalien=whale+alien/鲸鱼中的异类)

五传真/无法传递的真心:


颂小宝/豆包/体液宝/火宝:《Boy With Luv》/《IDOL》/《血汗泪》/《Fire》

花样年华:这四个字本就足够美好了

Persona:不要管别人说什么,做你自己吧

Tomorrow:「黎明前的黑夜最黑暗」,不管现在的处境多么难堪,请再坚持一下,黎明就在眼前

MIC Drop:我的发言完毕,你们可以选择缄口不言,也可以选择破口大骂,但那都与我无关了,因为不论你们对我是什么态度,奖杯都已经装满我的包,我只会越飞越高,越走越高

Love Yourself:「不管你是谁,来自哪里,属何种族,是何性别/性向,为你自己发声吧。找寻真实的自己,找寻你的声音,为你自己发声吧」

2!3!:「没关系,来说一、二、三之后忘掉吧」。不管曾经发生过什么,后来一切都好。

134340:134340是「冥王星」的小行星序号。冥王星原本被列为太阳系的九大行星,1930年被发现。后发现其质量过小,于2005年被从九大行星除名,被划为矮行星。「US只是U的复数形式,一开始就没有我的位置」。有些人不如不遇,有些事不如不知

Spring Day/春日:「樱花要开了,寒冬即将远去」。这首歌是讲友谊的,是防弹的歌里我最喜欢的一首,「直到寒冬结束,春日来临之时,直到花开之时,就在那里再等等,再等等」

Anpanman/面包超人:我不是Superman,我是anpanman,我没有什么能拯救世界超能力,我只有能给你力量的红豆面包

Magic Shop/魔法小铺


熊熊/worldwide handsome/米米其/小面包/

糯米团子/甜酒果


SIN:阿珍和小其的超有sense的cp名

JINHIT:金硕珍的远大理想

Ariadne:古希腊神话中酒神Dionysus的妻子,2019年mma防弹借Dionysus的舞台给了阿米一场盛大的求婚

紫爱你:紫色是彩虹的最后一个色,代表的是信任对方并相爱,由泰泰第一次提出,后来成为了防弹和阿米之间的暗语


花蟹(RM)/草莓、金碳(V)/胡萝卜(JK)

防弹两大钉子户:闵玧其的FG/田柾国的练功服


我我我已经不知道换了多少个了

防弹的歌名啊专辑名真的 !英文歌名强推!显得超有文化!

还有防弹的一些歌词也很 !比如YOLO( you only live once)

(如果你喜欢泡泡茶、想成为你粘屎的欧巴或你大爷约鬼也不是不可以 毕竟也要支持国产词作者嘛!)

当然最多的还是带七个崽zei的昵称或名言警句!阿米女神(比如说我)看到绝对会多留意一下!这犹如邪教组织接头暗号的叽里咕噜爱因斯坦牛,嘿撕他屁,又或者是你想成为闵玧智,甜酒顺or郑号淑?

emmm刚刚改了QQ昵称「疼痛青春文学家@朴世界」,然后我妈就私聊问我,朴世界是谁,啊哈哈哈哈盲猜母后大人百度搜索朴世界无果


1

.和好朋友用的kkkkk

酒舞的还用过serendipity和singularity

2.也直接用过「戴奥尼索斯」(酒神)和「翰星」

3.要么瞎取的和他们相关:「97Kook」 「97KookV95」 「cc0218」等等,甚至「小国儿牌兔兔酥」

感觉阿米多会以歌名和他们的昵称为主…?


stop it!


我取过:豆大眼睛甜酒呱,平平无奇甜酒呱

田乔嫩、郑莫几(来源跑弹的高中校园篇,真的巨可爱巨搞笑的一期了,锡锡真的很爱说莫几)

田柾顺、郑号淑、闵玧智、金阿米(来自小可爱们的女装尝试)

夏威夷小灰灰、嵯峨山小灰灰(你们懂的,名表情包啊)

兔仙女和她的六个嫖/客(是个梗哈哈哈哈哈)

经常看到二哥的粉丝取名叫松月的(闵爷的乳名),真的又诗意又好听啊。

甜酒呱表情包镇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