泻药,《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

快穿,拯救被渣攻虐身虐心的小可怜们,两位男主全程智商在线,机智的池小池可可爱爱,娄影老师我可以我真的可以!

《我磕了对家x我的cp》

其实这个不虐,但私心推介。相声类,比较短篇但是攻受设定特别可,两位都很沙雕,三根烟抽弯自己我顾依凉不是吹的。鄙人有幸经历过在公交车上看这本小说笑到抽搐还死命憋笑结果被路人投来奇怪的目光。娘子is rio!!

《宫墙柳》

bg,解锁我在知乎看小说特别成就的神奇网文,全部人物都很立体,特别讨喜,也因为人物讨喜所以你看她们悲凉的结局会哭成狗。

《东宫》

bg,其实我觉得这个也偏题了,因为不是一般般的虐。三观很正,我的小枫才十八啊,就再也回不了西凉了。

看的小说比较少,希望能帮到你!啾啾啾。


你爱看的文类型是啥?我看文有点偏门,喜欢看修仙、穿书、武侠、同人、网游之类的,如果你也喜欢这种,可以关注下我的微博号,我也是最近心血来潮,申请了个新微博号记录我看的网文之类的安利。名字就叫「推文啊推文」,很新的号,但是已经推了好些有趣的文啦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不要看名字很沙雕 挺好看的 而且超级无敌虐

要小虐的话某某也可以


数数看我爱了你整整五年(BL向)校园暗恋,据说是真实故事本人写的,这个不做细究。

权贵的五指山。(古言)


我给提供几个作者

红枣

欣欣向荣

长著翅膀的灰太狼

蛋蛋11113

能想起来的就这几个,以后再补充


我恨我爱你

憾生》虐,be》

采红


一寸相思!

超级好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