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性耳聋就和传导性耳聋不同,神经性耳聋是指我们本身这个,其实准确的说应该叫感应神经性耳聋,有两个方面的内容,一个是感应部分,就是我们人耳听到的这种声音,它本质上从物理学的角度是一种机械波,那么传到内耳最终到中枢被我们感受,它是一个神经的冲动,那么我们有一个结构,在内耳里边有一个叫耳蜗,有这么一个结构它起到了把这个机械波转化为我们能够感受的神经冲动的功能,那么感应神经性耳聋是指这个转化的功能没有了,耳蜗的病变或者我们还有人叫做蜗后的病变,就是最后神经就是耳蜗本身,以及耳蜗之后,把这个声音传到中枢的,这个神经传导通路以后,导致我们听不见声音,这个我们叫感应神经性耳聋。


神经性耳聋目前医学界, 还没有很好的半法来解决。首先我要告诉你无法治愈的原因。

听神经的损失到导致听力下降,要想恢复正常的听力 就得把听神经补上。但是 听神经一旦损失了就无法在复原,因为听神精细胞不能分裂再生,这就是难点。

一般情况下,建议您考虑选配助听器的


他讲的已经很全了。你就大概明白,神经性耳聋,目前的技术是没有办法治疗的

确性的说神经耳聋是指病变部位于螺旋器的毛细胞 听神经或各级听中枢,对声音的感受与神经冲动的传导发生障碍,所引起的听力下降 也可以去具体医院检查


确切的应该是感音神经性耳聋。感音性耳聋主要是指耳蜗螺旋器的病变而不能将音波变为神经兴奋,或者由于神经以及其中枢途径发生了障碍而不能将神经兴奋传入。


神经性耳聋是指病变部位于螺旋器的毛细胞 听神经或各级听中枢,对声音的感受与神经冲动的传导发生障碍,所引起的听力下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