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油皮的救星呢,XDG栖朵嘉精华液,因为我是经常熬夜的所以脸上就经常会有大油皮,它们家的产品上脸之后温和不刺激,(虽然上脸疼的化妆品也不是没用过)用完了之后脸上就没有那么油腻了,长的也是好好看(老夫的少女心要捂不住了)


我用过XDG乳酸菌修护精华乳~我是一个很挑化妆品的人,看到这个乳液的修护维稳作用时心动的~乳液的外观满满的高级感~使人喜欢的不得了~而且涂在脸上很好推开~还非常的耐用~这是个人感受哦,至于营销的话我都没怎么见过它们家的广告呢。


它们的爽肤水是真的好用呢,疯狂打Call!!!,我用完之后才知道什么叫皮肤喝饱水的感觉,这款复活水挺适合湿敷的就拿前几天额头长痘了来说我连续湿敷了三天居然神奇的好了,两个星期用下来,脸不干,也没有在出油了也不会长痘了,什么闭口全部没有,太神奇了,我感觉找到了组织,还有就是它们家的价格也是很亲民,才一百多点,学生党也消费得起复活水我一天用好几次,没事就喷喷脸用得太快了,快没了,准备在入手两瓶听说它们家的精华快出来了,后续也准备入手试一试哈


在朋友的推荐下说XDG酵母修复精华液特别好用,看到朋友之前用过之后效果很好就动心了,于是买了一瓶来试下,超级喜欢,用了一段时间就被圈粉啦!迫不及待要给你们种草!首先说一下我皮肤的问题,大油皮,毛孔粗大,而且有痘印,时常会长痘,之前用过各种不同的精华液,但是效果不是很明显。直到后面入手了XDG酵母修复精华液治好了我多面的问题,啊啊啊,强烈推荐安利给小可爱们!!!希望新的一年希望小仙女都能够有水润润皮肤。

好不好用还是要看人看方法,我是敏感肤,夏天混油,一般护肤品的话给我使用肯定是不行的,对我的皮肤肯定是会有伤害的,一般推荐使用一些天然、无刺激的护肤品,如果真要用一款产品,我会在耳背先试用,不过敏才会上脸,当然,买之前肯定会去各大平台上查查成分什么的。


说实在话,是真的挺好用,人家价格也实惠,几十块钱买的东西有这质量也是可以的,打的广告也不多,全靠自己的实力和用心做起来的产品了,营销的品牌你说的是WIS吧,它们家的广告真是满天飞


之前一到换季期,脸上就会干的发红,一直想挠,一般就选择不出门,或者出门带著口罩,后来闺蜜告诉我,要从底层把大干皮养活才行,可以试一试她在用的XDG复活草修复精华水,保湿还是蛮ok的呢


最近没有忍住入手了一款XDG的乳液,它们家的乳液涂上脸很清爽,很容易就吸收了,用了几周之后也可以明显的看到自己的肌肤的状态变得嫩滑,有弹性,总之对于我这种油痘肌来说很适合呢而且对于敏感肌的小宝贝们也是很适合的啦,让人忍不住想要健康啦!


我买过一次它们家的水乳,但是效果不是太明显,只能说作为基础的补水保湿来使用吧,其他的功能一般,但是具体还是得本人亲自试用吧。


是真的好用哦,之前也是听那个谁谁推荐过买了一瓶,说说使用感受吧,上脸清爽,不会有粘稠感,吸收很好,感觉皮肤水嫩,平衡水油效果好的一匹。刚好我妹的护肤用完了,她用的好就拿去用了,前两天他跟我说她一开始用著不是很适应的,感觉用著不知道是不是吸收很快,反正脸上一下子就干了,(她是干性皮肤),后来坚持使用了几周之后就不会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