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对该方面较为好奇


独立的伺服器是可以拆分成多个小的伺服器的,比如像我们使用的独立伺服器,还有一种就是常用的云伺服器,VPS就是从独立伺服器上拆分下来的。

大型伺服器可以分为多台小型伺服器,不过需要你买的伺服器厂商帮你操作的。

有机会的话你可以买一个网盾高防伺服器,买个学惯用的,自己学著操作一下,购买之前也可以免费使用,主要是你购买了伺服器还可以存放很多东西。

其实你这种想法是非常正确的,一个大展存放多个伺服器,一旦受到攻击还有其他伺服器备用,对站、对数据、对存放的各种东西都起到了很多的保护作用。

小型伺服器区别于其他PC及伺服器的特有体系结构,办家用网站也是可以的,还可以做一个网吧的收费管理。

小型伺服器和普通的伺服器(就常说的PC-SERVER)是有很大差别的,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小型机的高RAS(高可用性,高可靠性,搞服务性)特性。


可以。刀片伺服器了解下


答应是可以的。不过是需要你购买的伺服器厂商帮你操作的哈。

一个大型伺服器分成若干个小型伺服器的,分的越多,上面存放的资源就会很多,那自然而然我们伺服器资源消耗就越多。

有机会的你可以选购一个网盾高防伺服器,买个那种适合学惯用的,自己尝试一下。购买之前也可以免费使用。主要是伺服器可以存放很多东西。

其实你这种想法是非常正确的,一个大站存放多个伺服器, 一旦受到攻击还有其他伺服器可以备用,对站、对数据、对存放的各种东西都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

小型伺服器具有区别PC及其伺服器的特有体系结构,办家用网站也是可以的,还可以做一个网吧的收费管理。在高端IBM小型机一般使用的技术有:基于RISC的多处理器体系结构,兆数量级位元组高速缓存,几千兆位元组RAM,使用I/O处理器的专门I/O通道上的数百GB的磁碟存储器,以及专设管理处理器。它们体型较小并且是气冷的,因此对客户现场没有特别的冷却管道要求。

小型机跟普通的伺服器(也就是常说的PC-SERVER)是有很大差别的,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小型机的高RAS(Reliability, Availability, Serviceability 高可靠性、高可用性、高服务性)特性。

如果是个人使用的话,可以选用小型的存放个人数据,毕竟一个小型伺服器的硬碟容易也是很大的。


可以使用虚拟化技术,现在的云主机本质就是用的虚拟化技术,将物理机集群,按用户要求分配成多台低配置的虚拟机。参考(什么是云伺服器)

虚拟化自己也可以简单实现,linux下常用kvm+qemu+libvirt实现,windows用vmware、hyper-v 都能轻松实现


可以通过虚拟化技术进行分割


可以的,主要还是看伺服器的配置。这个对开发、运维人员的要求是相当高的。


可以分为好多分区


可以,可以分成很多VPS,现在傻瓜式一键开通教程很多


一种:纯物理机:一拖二、一拖四、一拖八

还一种:一台物理机母机分成多个云主机,也叫一台大型伺服器被分成多台小型伺服器,比如我们的高防BGP云伺服器就是这种类型。


可以,通过虚拟化技术可以实现。一般最简单的是vmware workstation;专业点可以选择esxi,kvm,hyper-v等。


可以。虚拟化就可以实现了


可以,一般都用KVM技术,IDC主机分销行业


可以,虚拟化技术


做虚拟化,不过要是你这个母鸡配置要高一些,可以找人帮你做,也可以自己弄(具体我不会),不过看你是用来做啥的,如果利用率不大的话,这个没啥用


可以啊,抗并发,高可靠,可用


独立的伺服器是可以拆分成小的伺服器的,比如像我们使用独立伺服器,还有一种就是我们常用的云伺服器,VPS就是从独立伺服器拆分下来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