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比例太吓人了,即使只统计重症也是很吓人啊,消息来源:新华社


在疫情结束之前,死亡率都是即时死亡率,是统计数据,英国的统计失真不是一天两天的,而且这是相对于已经很糟糕的欧盟国家比,跟他们比英国都是在胡扯呢。

这个病毒直到现在依然没出现明显的性状变化,那么固定感染人数的轻症重症危重和死亡比例,也不会相差太多,英国的死亡率高,就意味著英国的统计总数低呗,你可以说轻症不算,但你没法说死了的人还活著。

有很多东西可以用来猜测或者说估算英国的实际情况,比如中国的海外输入病例比重,英国和西班牙是差不多水平的,那么可以合理猜测英国与西班牙的总患病数总死亡人数也是一个水平,然后你看看你提供的那个数据表,西班牙1300多,英国1200多,这个就不奇怪了


这是因为英国的检测政策决定的,英国只检测重病患者,所以从数据上看,死亡率非常高。

自3月13日起,英国将调整新冠病毒的检测方式,不再给许多轻症病人检测,并呼吁症状不严重的人不要拨打英国的111医疗咨询电话,除非他们的症状出现恶化。官方称这是为了集中医疗资源去优先关注和救治出现重症的人。

约翰逊1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 视频截图

对于留学生而言,最好的模式就是严格在家里隔离,哪里也不要去。


还没死这么多吧,我在今日头条上看到是:死亡234

估计是新华社编辑笔误。


假消息…多写了1


第一个问题不回答,英国现在的监测数据是晚24小时公布的,堪称全球独一份。

第二个问题:建议留学生争取回来,如果不能回来的,一定要内化KEEP CALM AND CARRY ON这句话。

什么意思呢?就是情况很严峻,但是要坚持住,心态不能崩。

排华事件是有可能发生的,英国chav那素质不知道比快手抖音精神小伙低几万亿倍了,南安出的事情很可能会在别的地方重演,最近不要去公共场合。

多屯点粮食。

能不出门就不出门,出门结伴走,最好要有三到五位男性。

英国没事时候的治安已经很差了,特蕾莎梅当时大砍预算更是让情况雪上加霜,目前我已经跑路了,不知道情况,但是肯定不会好到哪去。

别指望NHS给你治病,人家确实也有难处。

回国没什么难受的,英国这次过后存不存在都不知道了(毕业证书你肯定有的,他们可以给你邮寄回来)。祖国不会丢下你们

当然有些二傻子会在网上骂你们,但是如果你连这都要在意,那也太不够chill了。


现在都7000多了


25日,死亡人数还没有破500。

病毒因为英国脱欧了,所以绕过它,重击了欧盟? 狗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