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内裤,洗漱用品,指甲刀


旅游需要带的东西有:

1、吃食、饮料 和水

纯净水和饼干香肠面包,速食面午餐肉茶蛋这些是最主要的。因为水和食物是最根本的嘛,所以多带点准备好。 然后你如果条件允许多带,那就可以带酸奶,水果,卤肉这些了。 零食是最次要的,咖啡啊巧克力啊。在你带够三天的食物和水的情况下可以带一点。

2、衣物

首先,要根据你要去地方的天气状况准备好衣物,如果是南方,就不要忘了带上些薄衣物;北方最好带上厚的羽绒服;当然,替换的衣物可根据你去的天数来定。要是带小孩子去,一定要多为他准备一些替换的衣物。

3、费用准备

不管是参团旅游,还是自助旅游,都应带足旅游费用。特别是去山区或偏远地区旅游时,考虑到没有银行,所以应该准备现金。

4、必备物品

晴雨伞、太阳帽、水壶、相机等、鞋子、证件。整理好这些以后,你还要考虑一些零碎的东西,比如餐巾纸、擦手巾、手纸等


根据目的地,选择需要带的衣裳,一般分为几大类

冬装:羽绒服,保暖衣。不过这个季节应该不需要。

春秋装:呢子大衣(昼夜温差大的地方需要),大风衣(很实用,拍照也很飒),内搭可以长短袖搭配著带,裤子嘛跟鞋子搭配著带。

夏装:怎么美怎么来喽,如果有雨可以带个潮款雨衣,比较实用的防晒皮肤衣可以穿,我得最爱。

如果洗衣不便,内衣裤要带三条,每天一套,装在袋子里,回家洗。

化妆品就不用说了,三天的话可以带旅行装的,省地方,特别提一下,面膜和防晒必须必须带!

如果是长头发妹子,尤其是发质不怎么好的,强烈建议自己带洗发水和护发素,宾馆里的都不好用,洗也洗不干净,特别难受(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总之,需要考虑去的地方,交通工具(如果坐火车,长时间,可以带个一次性拖鞋。)当然现在疫情期间防护,消毒用具也要带,不能掉以轻心。

剩下的就是吃的,喝的,玩儿的了,根据自己喜好准备一些就好。


觉得一定带一件有两个大口袋的衣服,真的很万能!你的手机各种卡值钱的放一边,散粉口红糖纸巾什么的放另一边,超级方便还不容易丢东西~


两套搭配好的衣服,你的洗漱用品,必备的证件,以防万一的必备药物。一顶帽子,一把晴雨两用小雨伞,准备好你的充电器充电宝,手机,带好一定的现金


保护自己一点的东西吧


女生出门3天,一个行李箱的日用品是要的,包括以下几类:

1、换洗服饰、鞋袜、毛巾等;

2、防晒霜、护肤品、化妆品、湿巾、纸巾等;

3、钱包和零钱、证件、相机、充电宝、支架、自拍杆等;

4、路上饮用水、零食等;

5、创可贴、头疼脑热的常用药品等;

6、雨伞、太阳帽、手电筒、防身工具等;

7、有「不良」爱好的,带点书、平板或者笔记本电脑;

8、双肩小背包1个。

不过比较赞同别人的回答,就是带足够多的钱,或者带一个给你钱花的人,哈哈,说笑的。


emmm(多带点钱 路上缺啥可以买哈哈哈。充电头/线记得带噢,还有衣服搭配好两三套,睡衣,面膜护肤品,防晒的一定要带好。如果去旅游还可以带些吃的。差不多就酱紫叭


防晒衣,驱蚊水,纸巾


防晒,好看的帽子,墨镜,有男朋友最好带上


衣物、护肤品、创可贴、毛巾、牙刷、现金、身份证、充电宝、杯子。


护垫内裤 钱 充电宝 数据线 水乳小样洗面奶小样 就可以了 还可以带三代洗头膏沐浴露


美美的衣服

化妆包(防晒霜必备,太阳伞)

至少一双舒适的鞋

自拍杆,手机充电器,充电宝

身份证也是必须的哦


心意最重要 当然如果你能知道带什么回去她会更喜欢那也很好!


内裤内衣鞋子袜子衣服两套,睡衣,护肤品,防晒,眼镜,帽子,一大堆七零八碎的毛巾,洗脸帕牙刷啥的


分去什么地方,如果是市区,购物方便的地方,以下常规准备即可

1.三天需要换洗的衣物

2.舒适的鞋子

3.三天量的日常护肤品

4.退烧药、止泻药、创可贴等应急药品

如果去不便购物或者人烟稀少的地方,需要额外带充足的食物、水、防身用品等等


防晒霜,卸妆水。口红or唇膏。内衣。外套。充电线。纸巾。消毒湿巾。钱!


护肤品,化妆品,卸妆水,换洗内衣与衣服,充电器,睡衣,


要看去哪里玩拉 (记得带充电宝!)如果是去旅游的记得提前做好攻略 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玩的景点 一定要提前买好票 做好攻略 最好叫朋友一起去!独自一人要小心袄 可以带那种阻门器 还有警报器就是小小的一个 然后声音很大的那种 订酒店记得订好一点的 然后记得检查有没有什么监控之类的 (记得自己带毛巾什么的因为酒店的毛巾都不是很干净)女孩子一定一定一定要保护好自己袄!


证件,两套衣服,睡衣,化妆包(防晒霜,帽子,伞),充电器手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