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刚大一,一直都觉得电子笔记比纸质版有效,所以想入手一台iPad;不玩游戏(指王者、吃鸡一类,小型游戏可能会下一两个),主要用来记笔记。看了一些分析还是一头雾水,有几个问题想问大家:1、非全贴合屏和全贴合屏有什么大区别吗? 2、 一代笔和二代笔使用感如何?3、64G记笔记够用吗? 4、明年暑期教育优惠香还是现在第三方平台(我看很多人都推荐品栋)香?5、家里有一个Air2(还是Air1 我忘了),可以以旧换新吗?


air3下架了,如果单纯的做笔记和玩一些小游戏的话,建议直接入手ipad8即可,对于学生党来说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能有教育优惠就拿优惠,京东平台好像也是可以拿的,预算不够可以分期付款;

1、非全贴合屏和全贴合屏有什么大区别吗?

非全贴合屏:直观的感受就是写字的时候感觉中间隔著玻璃,没有直接接触到ipad纸页;

全贴合屏:就像在纸上写字一样,中间没有隔层

目前全贴合屏的款式(没有下架的):air4、pro系列;

如果是购买ipad做笔记的话建议入手类纸膜,类纸膜书写感比钢化膜书写感更好,像在纸上写字一样,市面上的类纸膜价格在60元左右浮动,缺点就是类纸膜是容易磨损的,最好是半年换一张;

2、 一代笔和二代笔使用感如何?

做了个对比(有点少女心,可以大概看看)

3、64G记笔记够用吗?

够得,但是我自己入手的是128G,因为手机老是内存不够的原因,对于iPad也担心不够用,入手的pro2020款11寸128G的,个人觉得如果你是要用的比较久,内存大点还是更稳妥(没有科学依据,就个人经验和心理而言)~

4、明年暑期教育优惠香还是现在第三方平台(我看很多人都推荐品栋)香?

哪一款 iPad 性价比最高?

可以看看这篇稿子,里面有各型号的教育优惠和原价对比;

5、家里有一个Air2(还是Air1 我忘了),可以以旧换新吗?

可以;实在不行咸鱼二手出去~


iPad 2020是入门级的iPad比较合适学生。价格比较实惠。性能提升不少。喜欢可以买。如果资金够的话可以买iPad Air3大内存的。这两款的区别在于屏幕。看自己喜欢哪一款吧。


不在乎非全贴合屏幕,2020更适合学生


2020吧,性价比更高呀,学生党也没多少钱

额,,虽然我买的2020还没到货,但我觉得2020就足够啦


2020就是为学生设计的


看你的用途和预算


Air 3


建议iPad Air 3,因为屏幕方面真的差挺多的。一般iPad64g就够用了,当然预算不够的话可以iPad8 32g, 128g就不如直接上air 3了.


2018版闲鱼1500左右


性能一样。2020价格便宜,Air3屏幕更好,其他差别忽略不计。建议2020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