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换了一份工作,刚开始觉得老板人很好,说话总是乐呵呵的,人很好的样子,但工作了几天才发现,事实远不是这样,是我太单纯了吗?


我现在的老板娘就是这个样!在她这里受了不少委屈 ,她心情不好就找我们撒气,不会和我们说真话,很假!很有心计,她也没能留得住员工,我马上就走人了。

是她让我变得事事注意,长点心眼,学会周旋……

有好有坏吧!


是啊,你太单纯了,真正善良的人应该做不了老板吧。老板都是踩著别人上去的。我之前也觉得自己的老板善良,自从用了手段开除了我的上司一个十几年的老员工以后我就觉得老板和你讲不讲人情味都是看在钱的份上,你能创造价值,就讲。不能就开掉。老板不是跟人笑是跟钱笑。


准备辞职的体验,阴你别人还说对你好。详细的下班再说吧


变得小心谨慎,开始更想努力学习,下单了一本毛选


其实有些不太懂,我觉得不要是那种背后阴毒的老板,笑面虎才是领导合理的形态。当然也可能我对笑面虎是什么样子的理解不对。

属下没有做错什么,为啥还要摆出严肃或者高高在上的样子,或者说凭啥还得在领导面前像孙子一样。

属下做的不满意,那当然该批批该骂骂。总没有手下做的不好还笑眯眯的道理,别阴毒就好。


从前有个传说斩杀恶龙的战士最终因为宝藏变成了恶龙二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