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相信。我对她的了解是从电视剧,综艺,采访上了解的。你可能觉得这样很片面,但是我告诉你,一个人的眼睛是会说话的。这个人的心是正的,她的眼睛是清澈的,是发亮的。

网上那些所谓的黑料,呵呵……


不相信,没有实锤的料不管是哪个明星的我都不相信。

有呀有呀,超级喜欢她的


非粉丝,不了解,也不相信。 至少知道她是靠跑龙套,一部部戏火上来的,她的作品至少知道好几个。不给你按上个黑料对得起顶流的节奏吗


了解过,越了解越喜欢。

黑料不清楚(好像都没实锤),我知道她人品没什么问题,这就够了。

在知乎还是不要问这种问题了,姐姐在知乎快被黑出碳了。我都快有心里阴影了,在知乎看到赵丽颖的名字都不敢点进去。

不得不说,赵黑比赵丽颖敬业,比赵粉长情。赵丽颖走的越来越远了,有的人就只能在家里敲键盘诋毁她。你越黑她越红,走著瞧吧,赵丽颖只会越来越优秀。


不相信,所谓黑料没一个实锤,全是故弄玄虚,比起别人所谓的爆料,我更相信我自己的眼睛和心,我喜欢了十年的女孩,看著她从默默无闻的小龙套到独当一面的大女主,从一个人闯荡到三口幸福之家,我见识了她的一步一个脚印,就凭只字片语就想撼动十年的期许?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