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有华为p20但是想换三星s8+有必要么,感觉买了p20也就一般般啊,换s8+值不值,求建议


三星垃圾到爆好吗?数码圈里面我最歧视的就是三星,从S7到note7,手机爆炸还不承认,至今都未给消费者道歉,手机这辈子都不会碰的就是三星和联想,两家毒害中国消费者的公司,好像跑题了。但是我想说,华为P20肯定比三星要好,不论是拍照还是系统,更何况最近还出了GPU turbo,这是基于硬体方面的软体提升,非常棒,我相信华为会越来越好。


建议不要换吧 要换也是换s9呀


我是从p10p刚换到s9+的,真的不换不知道,华为屏幕素质差到令人发指,而且系统也是丑的没谁了,除了拍照之外完全没有任何优势,即使更新了gt也是刚超过835,所以如果要换s8+其实更建议加一点钱换s9,电子产品嘛,买新不买旧

刚刚卖掉S8+的皇帝版,然后加钱换了小米8。

S8+整体来说挺好的,颜值爆表、双卡双待、屏幕出色、系统也很流畅好用。

最大的问题是电池。 我这种使用程度中等的,基本上都只能用大半天,和一众国产以及苹果比,完全不在一个量级。


感觉没必要啊,要换也是换s9+啊

不值得。

那些说三星到了S6时代就不卡的人良心不痛?我承认我的S6E+比我的S8都还要刘畅你信吗? 用了一次国行双卡的S8。日常挂两个后台一个企鹅一个微信。再开一个浏览器切换时就会杀后台了,而且电池也不行。ps:我用的绿守来保证后台纯净并且后台自启也是关了,那些说我不会用安卓的人洗洗睡了吧。后来实在忍受不了S8的负优化果断卖了入手xzp。好奇的是同样的835索尼就是要比三星好。

后来卖了xzp受不了曲面的诱惑入手了S8+。缺点不在重复说S8有的S8+同样也有。后来今天准备去卖了它。

再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